竞技风暴

舆论焦点健力宝迎来首胜 卫冕冠军一球被判越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2日12:49 东方网-文汇报

  -记者王胜报道

  本报讯刚刚更换了主教练的深圳健力宝队,昨天迎来了本赛季首场中超联赛的胜利。在联赛第10轮中客场1比0击败沈阳金德队后,这支中超卫冕冠军终于走出了球队九轮不胜的怪圈。

  令人玩味的是,昨役深足球员精神面貌焕然一新,全场保持了旺盛的斗志和求胜欲,这在以往几轮联赛中还从未出现过。新任主帅郭瑞龙依然排出了352阵型,并派出了能上场的所有主力队员,李毅、陈永强、张永海、王新欣等悉数首发出场,而久疏战阵的李玮锋也进了替补名单。就是这样一套与迟尚斌在任时几乎没有变化的阵容,却为深圳俱乐部取得了一场久违的胜利。全场唯一进球出现在终场前三分钟,正当人们认为换帅也未能给深圳队换来好运之时,周挺一记远射打破僵局,将比分锁定在1比0。

  值得一提的是,身处舆论焦点的深足两位大腕李毅、李玮锋比赛中均登场亮相。前锋李毅首发出场,踢了80多分钟,虽然他尽心尽力,但因长时间缺乏系统训练,显然不在最佳状态,在与沈阳金德后卫的几次交锋中都无功而返,而他在第70分钟时打入的一球也被判越位无效。昨役开赛前曾有消息称,刚从北京养伤归队的李玮锋将出战45分钟,可是比赛的进程并没有验证这一传言,新帅郭瑞龙仅仅在深足取得领先后,才将“大头”派上场踢了象征性的3分钟。

  昨天,在中超第十轮进行的另一场比赛中,重庆力帆主场0比1不敌北京现代队,延续着联赛不胜的纪录。为北京队射入制胜一球的是近来状态甚佳的外援耶利奇。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健力宝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