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输球赶走大迟深圳接着就赢球 带头大哥庆祝久违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2日12:34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王越 2005-5-22

  早报讯 看来,深圳队的队员们确实是故意用输球赶走了很让他们讨厌的迟尚斌。这不,大迟带队的时候卫冕冠军4平5负积分垫底,他下课没几天,深圳队昨天就在客场1比0击败了沈阳金德,取得了本赛季的第一场胜利。球员逼宫之心昭然若揭,不知道昨天正在深圳找健力宝俱乐部老板李志达谈心的迟尚斌看了比赛后会怎么想。

  为了打好下周三的亚冠生死战,深圳队曾向沈阳队提出将本轮联赛推迟,但遭到了对方的断然拒绝,深圳队对此颇为愤慨,决定要用胜利来让外界看看他们的真实水平。果然,在这场比赛中,深圳队的队员们面貌焕然一新,尽管阵容和过去相比没有太大的变化,比赛也并不精彩,但他们的斗志却相当旺盛,和大迟带队时截然不同。

  本场比赛,被迟尚斌认为是带头大哥的4位球员中,李毅作为队长首发,下半场曾经攻入一球,但因队友越位在先,被判无效,而上半场结束时,他和骂他是“黑社会”的球迷发生了言语上的冲突;李蕾蕾重新成为主力门将;李玮峰由于伤病到补时阶段才顶替李毅上场踢了两分钟;杨晨则纯粹是看客。双方在大部分的时间里互有攻守,雨中作战拼抢激烈,犯规不少,但精妙的配合、射门不多。下半场第42分钟,深圳队获得任意球机会,助攻上前的深圳队后卫周挺禁区中路得球,抬腿便射,皮球打在对方后卫腿上改变方向,弹入网内。进球后,包括几位“大佬”在内的所有深圳队球员都上来紧紧地拥抱他,庆祝这场久违的胜利,而重新上任的助理教练张军和谢峰也非常激动。

  被评为当场最佳的周挺赛后表示:“我们太需要一场胜利来摆脱现在的状况。但这个进球来得太晚了,我们的胜利也来得太晚了。这个进球带来了胜利,但却有很多事情是改变不了,也挽回不来了。”

  在昨天的另外一场比赛中,北京现代队凭借外援耶利奇的进球,客场1比0小胜“鱼腩”重庆力帆,三连胜后积分超过山东鲁能,攀升到了第三位。而耶利奇也以10个进球领先射手榜。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健力宝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