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迟刚走深圳赢球卫冕冠军首胜 主力尽上赢得够艰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2日12:12 都市快报

  迟尚斌刚走,深圳就赢球了。在昨天进行的中超第10轮比赛中,卫冕冠军客场1∶0战胜沈阳金德,取得了本赛季的首场胜利。

  为了打好自己带队以来的首场正式比赛,新帅郭瑞龙几乎派上了能上场的所有主力,李毅、陈永强、张永海和王新欣等人悉数首发出场,久疏战阵的李玮峰也进了替补名单,并在终场前替补上场。

  不过,深圳人赢得并不轻松。虽然队员们都踢得很卖力,但三个月来的严重内耗使他们的技术、战术和体能大打折扣,经常出现莫名其妙的失误。所以,即使面对积弱难扶的金德,深圳队在场面上也占不到丝毫便宜。

  就在所有人都认为换帅未必能给深圳队换来好运时,被认为是“挺迟派”的大连人周挺在第87分钟的一记远射得分帮助球队获得了久违的3分,一雪9轮不胜的尴尬。

  在昨天进行的另两场比赛中,山东鲁能主场0∶0战平青岛中能,退居积分榜第四位;客场1∶0战胜重庆力帆的北京现代则跻身三甲。

  (都市快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健力宝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