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周挺:实力不差轮不到我来分析 进球献给国外的女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2日11:58 济南时报

  时报讯 昨天为深圳队获得胜利的功臣不是李毅,不是杨晨,也不是陈永强和张永海,更不是李伟峰,而是在迟尚斌接到下课通知后,冒着缺席训练将被处罚危险前往迟尚斌房间进行安慰并道别的周挺!

  记者告诉周挺,他可能因为这个进球而上今天很多报纸体育新闻的头条。周挺沉默了,停顿了几秒钟之后说:“是吗?每轮联赛都有踢进制胜一球的球员。我如果能上头条,
那可能是因为深圳队输得太多了,最近的事情也太多了。我不想掺和到其中,我只想在每场比赛中发挥出自己的水平。”

  迟尚斌下课,周挺一直以来都没有发表自己的说法。但是昨天,他却忍不住暗示了几句:“我们球队的实力不差,即使转会走了郑智,也还是具有很强实力的。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到现在才获得今年的第一场联赛胜利,这也轮不到我来分析,更不是我能说的。我只能说,我的这个进球来得太晚了,我们的胜利也来得太晚了。这个进球带来了胜利,但却有很多事情是改变不了也挽回不来了。”

  当记者问到“这个进球最希望献给谁,心里有没有想到献给迟尚斌”?周挺回答道:“我把这个进球献给我在国外读书的女朋友。17个月了,这是我中超以来的第一个进球,我的心情非常好,我希望我的女朋友能看到我送给她的这个礼物。” (京 言)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周挺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