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黄鹤楼继任教头今夜迎初考 心态良好全队不觉有压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2日11:41 武汉晚报

  今晚,武汉队将与天津队较量原本是一场普通的联赛,但由于主教练裴恩才的突然离任和他留下的联赛七连胜战绩,使得这场比赛变成继任者陈方平的“初考”。昨天下午,代理主教练陈方平带队进行了他接到正式任命后的第一次训练课。

  陈方平:我的心态很好

  对于天津队,陈方平坦言其实力是之前遇到的对手中仅次于山东鲁能和北京现代的对手,但他并不因此而觉得自己运气差,陈方平说:“对于由我指挥的这第一场联赛,我的心态很好。”昨天下午的训练中,陈方平显得很有激情,训练前他特别交代球员,“除了和以前那样传接球还要注意走一下位置,因为对方中场的球员实力很强,因此站位要特别注意。”而在抢截球时,每当球员传球不当,陈方平都会立即叫停,并跑到该球员的身边给他讲解,亲自做着示范。赛场边的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笑着说:“陈指导现在已经完全进入角色了。”

  裴恩才:相信方平能干好

  裴恩才昨天专门来看武汉队的训练,训练前,他像往常一样和老战友陈方平一起在场上踢球热身,并和教练组成员们交换着想法。在谈到陈方平的首次执教时,裴恩才显得信心很足,“我和方平认识多年,在武汉队也共事了一年多,我们的很多思路是一样的,因此我相信方平能很好地完成从助理教练到主教练的过渡。”但谈到比赛,裴恩才就显得心情很复杂。“天津是家乡,但我对武汉队也是很有感情的,嗨,这场比赛最好别把我算在里面就好。”

  陈旭东:不给新帅压力

  陈旭东是昨天下午5点抵达天津的。他一到天津就立即赶到民园体育场,正好赶上球队的下半节训练课。陈旭东说:“我来俱乐部的时候我们没有任何梯队,2000年组建第一支俱乐部梯队时,方平就是主教练,我相信他的能力。”

  对于这场比赛,陈旭东表示还是很想赢的。“但想是一回事,说是一回事,做又是一回事。比赛谁不想胜利,但俱乐部方面绝不会给新教练压力,让他慢慢进入角色吧,胜、负、平俱乐部都能接受。”

  记者 马万勇 本报天津专电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裴恩才新闻 全部陈方平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