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力帆负现代发布会:沈祥福满意结果 马林不绝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1日21: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5年中超联赛第十轮重庆力帆在主场洋河体育场与北京现代队的比赛,以北京队的取胜告终。北京队凭借本场胜利,获得了本赛季第一次三连胜,而今年中超一场未胜的重庆力帆,则再次刷新了中超不胜的纪录,本场比赛结束后,他们的联赛不胜纪录已经上升到22场。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北京队主教练沈祥福对于比赛结果非常满意,而力帆队主教练马林则对输球显得有点无奈,但他表示球队的精气神还在,自己的队员都不会就此绝望。

  北京现代队主教练沈祥福:能够在中超联赛第十轮与力帆队的比赛中客场能够取胜,我对球员的表现很满意。

  最近中超联赛的赛事比较密集,北京现代队出现了很多伤员,这给我们造成了很大困难,而且在本场比赛中我们又是客场作战,因此能够取得最后的胜利,我觉得非常满意。

  同时,我要感谢我们队中的老队员,徐云龙、杨璞、隋东亮以及我们的外援,他们作为球队的老队员,在比赛中表现得非常出色,真正发挥了球队核心的作用。我想球队沿着这样的方向走下去,北京队会很有希望。

  重庆力帆队主教练马林:首先,我要祝贺北京国安取得今天的胜利!

  对于今天的比赛,我想力帆队员是尽了最大的努力。在今年中超联赛九轮不胜的情况下,我们的队员能够在今天比赛中打出这样的水平,我已经感到很满意了,因为这场比赛还是体现出了力帆队的团队精神。当然,虽然比赛最后输了,但通过今天的比赛,我感觉力帆队还是有希望的,借用一句话来说,就是“我们的精气神还在”。

  与对手相比,北京国安队在实力上,不管是整体实力还是个人能力,力帆都与北京队存在很大的差距,希望在今后的训练和比赛中,我们能够通过努力缩小这种差距。(宁爱军)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力帆新闻 全部现代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