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体育VS李毅:技术有欠缺 胜利证明我们有实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1日20: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下午,中超联赛第十轮最受关注的深沈大战上演,沈阳金德主场迎战刚刚换帅的深圳健力宝。凭借全场比赛最后阶段周挺的进球,客场作战的深圳健力宝最1-0战胜了沈阳金德,中超卫冕冠军终于迎来本赛季在联赛中的第一场胜利,打破九轮不胜的怪圈。李毅在赛后对新浪体育谈了自己对本场比赛的感受。

  新浪体育:“这场比赛是你们换帅后的第一场比赛,可能和以前的那些比赛相比会
有一定的变化,你怎么评价本场比赛?”

  李毅:“我觉得这场比赛打的非常艰苦,因为大家在很长时间都没有非常系统的进行过训练,对于这场比赛大家都拼尽了全力,我们球队可能在技术上还欠缺着一些东西,但是通过这场比赛我们队体现出了非常团结的现象,而这种现象也正是我们队朝着一个好的方向发展的预示,希望这种好的现象还有预示能帮助我们在以后的比赛中取得更多的胜利,使我们的球队朝着更好的方向发展。”

  新浪体育:“因为这场比赛和以前相比有了一定的变化,因为球队首先就发生了一些变化,比如教练组的更换,请你谈谈这场比赛中所引出来的一些变化?”

  李毅:“我觉得最大的变化就是深圳队在精神面貌上有了很大的变化,球队有向心力了,大家都是在用心去踢球,这种用心踢球都反映在了一些球员的身上,比如球队的二宝(张永海),他们在比赛中踢着踢着腿都抽筋了。同时这也说明了,前一段时间不系统训练给队员造成了不利的因素,还有一点,今天的场地由于下雨的原因有一定的影响,不像在干爽的场地上去踢比赛那么游刃有余。这样雨水的天气可能会让比赛变得更难打,球更难踢。在带球的过程当中,球不一定你所带的球位,停的并不一定很好,因为场地很湿滑,但是不管怎么说我们还是赢下了这场比赛。至少这场比赛体现出了我们团结的劲头,同时也体现了我们队朝着一个好的方向发展的一个最好的说明。还有也粉碎了赛前所谓的2:0的传言,我希望广大的球迷们能支持我们,能用自己的头脑去判断对与错,给我们最大的鼓励与支持,因为亚冠比赛就要来临了,我希望亚冠比赛能带给我们一场胜利。大家支持我们,其实我们这支深圳球队在打亚冠的比赛也不仅代表着深圳球队,其实我们是代表着中国去打这场比赛,所以说我们会更加的努力去打好这场比赛,用我们的心去踢球,争取给球迷们一场非常好看的、精彩的比赛。”

  新浪体育:“因为赛前有一种传言2:0会赢下这场比赛,不管这种传言是真是假,但是毕竟有了这种传言,所以在赛前作为深圳队,你们更多的想到这场比赛会赢球还是会输球?

  李毅:“我们这场比赛的着重点就是要保平争胜,我们在平局的基础上争取胜利,这是我们这场比赛的一个基本点,虽然大家都渴望这场比赛的胜利,但是相对来说我们大家的压力也都非常大。因为球队前段时间的动荡,也算是刚刚过去,所以动荡后的球队肯定会存在着一定的影响,球员不可能在一两天的时间内就使自己所有的状态都恢复到最佳,或者最好的时候,但是这场胜利我们球队毕竟拿下了这场比赛,这可能是一个好的开始,无论是对俱乐部,还是对球迷我们都有了一个最好的回答。”

  李毅一再强调比赛2:0传言的问题,他说:“作为一个有头脑的人,有思想的人都不会相信这种传言,其实这种传言都是不攻自灭的。尤其在这场比赛过后,大家看了这场比赛我们队和沈阳队的拼抢,也能看出来这场比赛的看点,谣言被粉碎的同时,我也希望做这样报道的人,或者有这样传言的说法,希望他们说这种话要对自己负责,也要对他人负责,最好能拿出来证据,但是通过这场比赛的结果已经证明了,这种谣言已经被粉碎了。而且我这场比赛也打的非常艰苦,应该说事实胜于雄辩。这场比赛我们用1:0的结果证明了我们自己,也证明了深圳队的实力。”(于静)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李毅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