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垫底就会陷入假球流言 金德开40万赢球奖示清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1日14:37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于志凯)虽然极力辟谣,但是外界关于金德卖球传闻还是无法中断。为了证明自身清白,金德俱乐部在比赛前开出了今年联赛以来最高的40万赢球奖金。

  算上周三进行的中超杯,金德已经是四连败了,由于在联赛前五个主场还没取得过一场胜利,加上对阵健力宝队的比赛是第一阶段结束前的最后一场比赛,如果失利,金德将要在积分榜垫底,而且还将陷入假球流言当中,因此俱乐部也作出了“区别对待”。

  据俱乐部一官员透露,“这场比赛的赢球奖至少不会低于上赛季的正常赢球奖金40万”。对金德有利的是,中场大将杨福生近来状态奇好,虽然中超杯下半场因伤下场,但伤势并无大碍,主场迎战健力宝出场问题不大。此外,一直有伤的主力后卫王家铎也已伤愈复出,他的出场将大大增加金德防线实力。

  客场挑战金德,是健力宝换帅之后的第一仗,胜利自然是深圳上下期待的。队员们渴望一场大胜,一扫2个多月来的阴霾。为了获得这场意义非凡的胜利,一直“有伤”的李玮峰、李毅甚至主动请缨,今日沈深一战,深圳方面将派出最强阵容。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金德新闻 全部健力宝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