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津门上下紧张精心备战 武汉人蒿俊闵赴德前自信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1日14:34 湖北日报

  荆楚网湖北日报天津5月20日电 记者蔡毅报道:今日武汉队开进津门,与前几天中超杯比赛前轻松的心态相比,天津队上下有很大的压力。今日在武汉队下榻的酒店,记者遇到天津队队员张烁。他表示:“这场比赛不好打。”就在上午,天津俱乐部专门召开会议,内容就是如何在主场终结武汉队的连胜势头。一位天津俱乐部官员表示:“趁着武汉队刚刚换帅、军心不稳之际拿下武汉队。我们上一场比赛输球最主要原因就是太过懒散,这场比赛千万不能重蹈覆辙。”

  天津队今天下午训练时,主力阵容并没有太大变化,唯一的变化就是主力中后卫刘巍三张黄牌停赛,王霄这场比赛将和佐里奇搭档负责中路的防守。一名天津队官员在谈到周日这场比赛的时候认为:“俱乐部不会下达必须取胜的命令,不过球队必须打出应有的气势来。”

  这场比赛也是武汉籍球员蒿俊闵奔赴德国前的最后一战,对此他表示:“希望能够带着好心情到国青队报到,我对战胜武汉队有信心。”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泰达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