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健力宝下达封口令不谈大迟 任何人不得擅自接受采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1日10:19 解放日报

  本报讯(记者 张玮)深圳健力宝队昨天下午飞抵沈阳,备战今天与沈阳金德队的中超联赛。俱乐部已向所有队员下达“封口令”:任何人不准和媒体记者谈论迟尚斌。

  健力宝队是在昨天下午4点飞抵沈阳的,杨晨因为腿伤留在了深圳。由于上午在深圳已进行过简单训练,球队下飞机后就直接去了酒店,放弃了赛前的场地适应训练。据随队的记者说,健力宝队的队员基本上沉默不语,但神色看上去比以往要轻松一些。李玮峰、李毅
等“焦点球员”也神色如常,但不接受任何采访。

  一名队员向记者透露,迟尚斌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之后,俱乐部总经理杨猛召开了全队大会,会上一再强调:所有队员不许擅自接受媒体采访,更不许和记者谈论迟尚斌。

  不过,新上任的主教练郭瑞龙还是向记者表示:“不管球队现在正经历怎样的风波,我们都将全力以赴战胜沈阳金德队。”他表示,李玮峰的腿有伤,可能不会在今天的比赛中上场。

  据了解,迟尚斌已于昨天回到深圳。他虽然失去了健力宝队主教练的职务,但仍是汇中天恒公司的员工。杨猛已致电迟尚斌,若再不回到俱乐部,就要以旷工为由将他辞退。不过,迟尚斌的整个行程都保密,因为他的朋友劝他别回深圳,并告诉他“安全方面可能会有危险。”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健力宝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