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李玮峰搜罗材料反击“球霸说” 要与迟尚斌法庭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1日09:59 东方早报

  迟尚斌将深圳队丑事曝光,健力宝俱乐部原代董事长杨塞新辞职公开声援,还有“球霸”一词的出现终于让健力宝俱乐部坐不住了。俱乐部昨天致电新华网公开发表声明表示四点意见,同时暗示迟尚斌所说的一切并不属实。处在风口浪尖的李玮峰私下里和律师商量后也在准备材料,并表示如果针对自己的一些不实攻击仍然继续的话,将选择通过法律途径为自己讨回清白。

  俱乐部发表四点声明

  “讲话必须拿出证据!如果没有证据,健力宝俱乐部将保留追究相关人员法律责任的权利。”健力宝俱乐部认为迟尚斌等人所说的问题很多也很尖锐,但他们目前的确没有拿出有力的证据证明所说的一切属实。

  昨天,在健力宝俱乐部发布四点声明后,足协已经与他们取得联系并要求他们出具关于深圳事件说明书。据了解,这份说明书中不会有任何关于迟尚斌等人所说的内容,健力宝俱乐部要求足协马上调查此事,还俱乐部以及球员的“清白”。

  俱乐部总经理杨猛昨晚接受采访时说:“俱乐部将保留追究相关人员法律责任的权利。”

  李玮峰准备材料应对

  面对炮轰,李玮峰一直在公开场合保持沉默。但是私下里,大头却已经实施反击行动。前天,当迟尚斌在北京与中国足协官员会面的消息传出后,李玮峰已和自己的律师进行了磋商。他们商定,如果在未来几天内,针对李玮峰的一些不实攻击仍然继续的话,他将选择通过法律途径为自己讨回清白。

  据悉,李玮峰与律师对深圳队一些人士进行了摸底后,他的律师基本认定,在所有迟尚斌对李玮峰的炮轰内容中,有70%的内容已被初步判定是失实。此后,李玮峰也私下对朋友明确表示,他现在迫切希望中国足协能够介入调查此事,必要的话他更希望能申请法律介入,告迟尚斌“造谣诽谤”。

  在准备反击的同时,李玮峰得知国脚资格可能被取消后,他的态度很明确,如果中国足协经过认真调查,认定他的确违反了中超联赛纪律处罚条例,那么他本人将愿意接受足协对他的任何处罚。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迟尚斌新闻 全部李玮峰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