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能休息室"怨声一片" 矫哲:裁判怎么越吹越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1日09:24 济南时报

  比赛结束后队员们陆续回到休息室,图巴一言不发地站在休息室中央。很快图巴被叫走参加新闻发布会,而休息室里的怨声也多了起来。

  “裁判怎么吹的?越吹越乱,好好的进攻机会被吹掉,有利原则也不知道怎么掌握的。”矫哲在赛后发表着自己的看法。“不管怎么说,裁判对比赛的控制能力太差了。”一位助理教练也忍不住评价起了裁判。除了对裁判的一些看法外,队员们也回忆着本场比赛的
几次机会,埋怨开了自己。“这么多机会,要是有一次抓住也不至于这样。”最后一刻射高任意球的舒畅对平局还是很遗憾。两次浪费良机的丹尼尔坐在一边发呆,几分钟之后他才叹了几口气,无奈地收拾自己的东西。

  中场休息时,图巴反复强调,左右两个边路要插上助攻,要更注重地面进攻和小范围配合,除非到了比赛临近结束时再打高球。但是泰山队的队员们个个求胜心切,下半场开始不久之后,长传高吊就开始了,这让对手的防守容易起来。随着对方一次次拖延时间的计谋得逞,泰山队也被拖入了无奈的0:0。

  同样是平局,与青岛队高兴相反的是泰山队队员的郁闷。“我们今年的目标比对手高一些,因此全队取胜的欲望更强烈。打成平局很无奈,怨就怨我们浪费了几个机会。”队长舒畅在平局之后认真地反思着。 (记者 訾言)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鲁能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