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火药味成齐鲁德比主旋律 李金羽马永康直接对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1日09:17 济南时报

  这不是一场精彩的比赛,“齐鲁德比”没有能给山东球迷带来更多的快乐。与之相反,场上双方队员多次发生冲突,主裁判张雷对比赛控制不力,浓浓的火药味喧宾夺主地成了主旋律。

  郑智火气有点大

  双方的矛盾来自于小动作,这一点在比赛中非常正常,但正是主裁判张雷的纵容,让这种小动作成为场上激发矛盾的导火索。本场比赛青岛队的后卫对泰山队进攻核心郑智采取了重点盯防,在盯防过程中,青岛队马荃多次动手拉住郑智的球衣,而主裁判却视而不见,这让郑智十分恼火,直接用摔球的方式来抗议,后果是自己领到了一张黄牌。后面的比赛中,郑智屡屡被对方侵犯,在已经得到一张黄牌的情况下,郑智仍有不满裁判的举动,甚至把球踢出界外抗议,假如此时裁判再给出一张黄牌,那后果将不堪设想。

  大羽大康直接对骂

  比赛进行到下半场后半段,李金羽前场获得机会,上来防守的马永康动作偏大,踢到了李金羽的脸上。倒下的李金羽脚下也有动作,踢到了马永康的腹部。双方队员立即围到了一起,你推我搡,场面顿时乱作一团。主裁判奋力将双反分开后,李金羽和马永康依然火气很大,两人再次纠缠到一起,指着对方骂。幸好队友及时拉开,否则事态有可能进一步扩大。

  舒畅冤领黄牌

  同样的事情还发生了一次,当时周海滨禁区内抢点,无意中踢到了对方门将李帅身上。青岛队马荃立即动手推了周海滨一把,就在旁边的泰山队队友看不下去了,郑智冲上前去与马荃发生纠纷。虽然最后被劝阻,但是主裁判张雷却做出了让人不解的判罚——给舒畅一张黄牌。当时的舒畅不仅没有加入“战斗”,而且还在使劲“拉架”。“我真不知道裁判为什么给我黄牌。”走在回休息室路上的舒畅说,这个时候他正好经过裁判员休息室,“我真想进去问问他们,到底是为什么?”

  “他们小动作太多了,禁区内我们最少应该得一个点球,还乱出黄牌。”赛后高明气愤地说,“正是这种小动作没有得到制止,双方才越踢越火。”

  比赛过程大家看得很清楚,进入下半场尤其是后半段,泰山队只要碰到青岛队队员,担架就会进场。赛后抬担架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场比赛他们出动了接近十次,而这里面又有多少是真伤呢?这也让裁判员不得不在90分钟之后补时了六分钟。诈伤、冲突、七张黄牌、补时六分,充满火药味的德比失去了精彩,失去了看点。 (记者 訾言)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李金羽新闻 全部鲁能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