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内定比分说影响备战 郭瑞龙:他们居心何在值得怀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1日03: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刚刚接手深圳健力宝队的郭瑞龙本来心情一直都不错,队员们拼命训练,教练组也很配合,对于客场和沈阳金德的比赛,郭瑞龙很有信心。但是杨塞新却指深圳队已经做好工作,将在客场2比0战胜对手,这让郭瑞龙有些不可接受。

  昨晚,在沈阳凯莱大酒店,聊起这个话题,郭瑞龙仍然一脸不高兴。他说:“我们教练组重新回到深圳队,这是汇中天恒、球员、球迷对我们的信任,我们对于这个球队也有
很深的感情,能够执教球队,并把球队带出低谷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

  在接手球队后,无论是教练组还是球员,郭瑞龙都要求大家:“忘记过去,不管过去发生了什么事情,都不要再去理会,也不会再去追究。”但是唯独这个客场2比0赢球说,郭瑞龙不能接受。他说:“这个说法实际上已经影响到球队的现状,我们球队需要赢球,但是现在这么一说,我们赢也不是,输也不是,赢了说是我们做了别人工作,输了则更会说我们球队的无能。”

  “这样做不仅是灭了自己威风,反而可能激起别人的斗志。”令郭瑞龙担心的事情已经发生,在外界“内定比分说”的压力下,金德方面开出了本赛季最高的赢球奖40万元用来刺激队员们的战斗神经,为求一胜。“那样做没有帮到自己,反而帮到了对手,他们的居心何在值得怀疑。”郭瑞龙说。(小永)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郭瑞龙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