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总经理杨猛亲赴沈阳督军:希望队员用成绩说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1日01: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日下午,迟尚斌应俱乐部的要求回到了深圳。但是,俱乐部总经理杨猛并没有与他直接见面。对此,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杨猛如是表示:“我正在准备21号上午飞沈阳观看球队比赛的事情,没有时间来处理迟指导这个问题。不过,迟指导既然已经回到了深圳,俱乐部当然还是要和他好好地进行一番交流,目前我们公司(汇中天恒)的总裁蒋冀正在和他进行交谈与沟通。我相信,该解决的问一定会得到解决的。”

  杨猛直言,21日下午3点30分的这场比赛是球队教练班子调整后的第一场比赛,因此作为俱乐部的总经理,他希望队伍能有一个令人满意的表现与交代:“在过去的这几天时间里,虽然个别员工在外面的一些严重与事实相悖、不负责任的言论扰乱了大家的视线,但是,我可以告诉大家的是,我们球队的各项备战工作并没有受到影响,甚至可以说进行得都相当顺利。我这次到沈阳去观看比赛,一方面是看望上鼓励前方的队员,一方面也是要对队员们提出这样一个要求,那就是,希望队员们用成绩来说话!”

  针对杨塞新在北京所透露的深圳健力宝队中已经有人“买通”沈阳金德队球员,并将以2比0赢下这场比赛的说法。杨猛则明确表示:“这绝对是无稽之谈。我们不想纠缠于这种言论之中,但是,现在不说不代表着我们永远不说,待一切都水落石出之后,我们并不排除会追究相关人士法律责任的可能性。”

  事实上,20日下午,深圳健力宝俱乐部已经公开发表声明,表达了这样的观点:“首先,我俱乐部希望发表言论的个别员工能端正态度,通过正常的途径和方式反映并解决问题。同时,要用证据和事实说话,避免混淆视听。任何道听途说、主观臆断不仅是对自己不负责任,也会重创球员、俱乐部及中国足球事业;第二,为端正视听,我俱乐部已经书面致函中国足协,希望马上派调查组对对有关情况进行核实。如果经查近期经媒体曝光的健力宝队种种‘内幕’属实,本俱乐部将配合中国足协对队中的害群之马依法以规严肃查处,绝不姑息,并将处理结果公布于众;第三,俱乐部的个别员工发表的不负责任的、与事实严重不符的言论,已经严重损害了俱乐部及相关人员的声誉。我俱乐部将保留追究相关人员法律责任的权利,并将坚决支持无辜受累的人员运用法律武器,保护自身合法权益。 ”

  杨猛还特别强调,同沈阳金德队的这场比赛,对于深圳队的全体队员来说,也是一个新的开始,从今往后,全队上下都要齐心合力,致力于打造一只健康文明、有战斗力的专业球队,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球迷,回报社会。 (许绍连)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健力宝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