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图拔猛批青岛:这种打法从鲁能学不到东西(视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0日22: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晚,2005年中超联赛第十轮比赛开战,山东鲁能在主场山东省体育中心迎战青岛中能,经过90分钟激战,主场作战的山东鲁能0-0战平青岛中能,本场同省德比大战也是火爆不断,下半场更是因为犯规而几次中断,尽管下半场补时达6分钟,但山东鲁能还是未能拿下对手,但球队仍以18分暂列积分榜第三。以下为新闻发布会:

  在赛后进行的新闻发布会上,首先主持人宣布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是山东鲁能队9号
巴辛。

  殷铁生(青岛队主教练):这场比赛队员打得不错,向他们表示感谢。遇到像鲁能这样实力强大的球队,能够解放思想、放下包袱认真打好比赛。通过这场对鲁能的比赛球员应该建立起信心,把以后的比赛打好。鲁能队这场比赛要打得好些,我们是抱着学习的心态来到济南比赛,无论什么结果和场面都能接受。

  图拔(山东队主教练):为了达到目标可以采取任何手段,这场比赛对方采用的是防守反击,不注重进攻,过于保守。足球应注重进攻,吸引观众。而且场上还有很多故意拖延时间的现象,主要龟缩防守,我想观众也不会喜欢这样的比赛,没有观赏性,这对于足球的发展是不利的。

  我们已经预感到青岛队采取这种方式,因为最近一段时间他们一直没有进球,我认为他们场上今天防守得很顽强、拼劲十足。我认为这种光防守的方式不适合现代足球的发展。这种方式也从鲁能身上学不到什么东西。但是青岛队毕竟完成了自己的任务,在客场拿到了一分,祝青岛队在后面的比赛中更幸运。

  而今天的比赛,中场大将李霄鹏高尧没有首发也没有上场,对此图拔表示,两个人没上是因为他们受伤了,需要休息调整。

  (剑波发自济南)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图拔新闻 全部鲁能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