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武汉黄鹤楼今日赴津 裴恩才要打好最后一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0日12:17 武汉晨报

  (见习记者李炜)武汉队将于今日下午飞赴天津,以备战周日同天津康师傅队的中超联赛。即将赴国家女足报到的裴恩才表示:自己会站好最好一班岗,帮助球队客场拿分回来。

  昨天下午,裴恩才没有亲自带队训练,助理教练陈方平和冯志刚两人挑起了备战的重任。看到裴恩才不

  在,队员们刚开始训练时劲头并不高,不过在陈方平的大声指挥下,队员们也逐渐找回感觉,真刀真枪碰撞的场面层出不穷。

  晚上,陈方平和冯志刚两人向裴恩才“汇报”了下午训练情况。裴恩才无限感慨地说:“队员们会慢慢适应没有我的,好在还有你们,也让我走得放心。”

  在谈到周日之战时,裴恩才说:“周日打天津,是我的最后一班岗,我会站好的。周三我们在中超杯赢了天津,队员们信心都很足,不过我们也不能轻松大意,这次去天津一定要争取拿分回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裴恩才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