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迟尚斌上访足协引发高度重视 崔大林给予高度评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0日12:10 都市快报

  迟尚斌被深圳健力宝俱乐部免职后,可谓一石击起千层浪,国家体育总局也被这件事情所震撼,局长助理崔大林昨天约见了迟尚斌,并指示足协充分重视此事,足协两位副主席谢亚龙和南勇随即在中午也与迟尚斌进行了沟通。

  谢亚龙:一定认真查处

  在上午崔大林与迟尚斌和杨塞新的会面中,崔大林表示对汇中天恒解聘迟尚斌感到非常遗憾。言语间,崔大林给予了迟尚斌高度评价,表示将高度重视此事。

  此后,崔大林又亲自安排了谢亚龙、南勇和迟尚斌等人的面谈。在交流中,谢亚龙对杨塞新提到的“球霸”这个词非常感兴趣,他表示:“‘球霸’这个词说得非常好,也非常感谢你们毫无保留地对我们做情况的汇报。因为这已经不仅仅是一个俱乐部的问题,而是事关中国足球的发展大计,这个问题中国足协一定会认真调查和处理。”

  谢亚龙同时还安慰迟尚斌说,现在问题已经发生了,应该用最积极的办法来解决问题,先调查清楚,然后解决它。具体的问题将由中国足协来调查,因为毕竟几位球员也是国家队的队员。

  健力宝:不许再提迟尚斌

  在迟尚斌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的同时,深圳健力宝俱乐部也在球队基地召开了队内全体会议,总经理杨猛告诫队员,从现在开始不要对外界讲任何有关迟尚斌的言论,一切都只为了以比赛来证明自己。

  杨猛首先表示,辞退迟尚斌并不是否定球队的整风工作。整风并没有错,要继续坚持,这样才能够保证球队的纪律严明性。由于都知道了迟尚斌在北京开发布会,杨猛专门强调,队员们这个时候不要乱讲话,尤其是对一些比较敏感的话题。

  杨猛说:“就是在队内也不要说过激的东西,你们现在的任务就是好好打比赛,一定要争气,打好接下来的比赛来证明自己。”

  (特约记者郭梁 都市快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迟尚斌新闻 全部深圳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