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张海案已扩展到俱乐部 警方明令请张健协助调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0日10:56 《足球·劲体育》

  本报记者组报道 “张海案”在历经两个月的缜密侦察后,终于扩展至深圳健力宝俱乐部。5月19日早,佛山市公安局经侦大队通知健力宝俱乐部,要求俱乐部原总经理张健立即前去协助调查。

  健力宝俱乐部在接到警方的电话后,立即与张健联系,但由于张健人在北京,无法联系上。俱乐部询问能否延迟几天,但警方回答:“必须在最快的时间内通知到其本人,如
果让我们去北京请他,那事情就严重了。”据记者了解,由于张海案涉及系列经济交易,案情极其复杂,在4月30日被正式批捕后,警方继续缜密侦察。佛山市警方不愿对请张健协助调查一事发表任何看法,但据知情人士透露,这至少说明张海案已经延伸到先前由他控制的健力宝足球俱乐部层面。

  由于张海曾深深植根于健力宝俱乐部,因此被公安机关请去协助调查的名单上,还会增加其他的人选。当然,协助调查者并不意味着肯定“有事”。

  健力宝俱乐部目前正遭受“迟李党争”的巨大振荡,不过在迟尚斌离开后,球队的精神氛围也发生了明显变化。现在,原总经理张健被警方要求协助调查,将使俱乐部的“生态”更加复杂化。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张健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