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杨晨谢峰缺席中超留守深圳 蓄力等待亚冠誓死一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0日10:04 体坛周报

  记者王军深圳报道 为了准备25日与水原的亚冠生死战,杨晨、温光辉、陆博飞等10名队员将留守深圳,而助理教练谢峰也将留守带队训练。

  在健力宝的四个大佬中,有三人飞往沈阳,只有杨晨一人留在了深圳。其实,大杨的右大腿内侧拉伤一直没有好,考虑他周末上场比赛的难度不小,最终,郭瑞龙决定让其好好养伤,全力准备25日主场和水原的比赛。最近两天,杨晨一直未能参与有球训练,而是跟
着体能教练奥马在场边训练。19日下午,记者在场边和杨晨聊了起来,他说,他的伤势已经好得差不多了,“但还没好利索,周末的比赛上场有一定难度。”

  虽然球队目前体能状况不太好,但健力宝本赛季的人员储备还是比较充足的,在21人前往客场的情况之下,依然有10名队员留守深圳。这些队员主要是一些伤病号,除了杨晨之外还有陆博飞、李健华、温光辉、肖建佳、尹小龙等人,他们也算得上准主力球员了。考虑到这些中坚力量对于亚冠的重要性,郭瑞龙特地安排谢峰留守,指挥训练并保持他们的状态。

  19日,谢峰告诉记者,他将利用三天时间帮助留守球员养伤,“但也要努力加强体能训练。”留守球员中,李健华、杨晨、陆博飞都可能在25日的抗韩大战中上场,谢峰也深知自己的责任:“这次我没有跟队去客场,就是考虑25日的亚冠比赛。由于时间非常紧,大部队21日比赛结束之后,要到22日才能回到深圳,这样,就只有23日一天能够好好训练,24日就应该是赛前的调整了。因此,调整好留守队员的状态就显得非常重要。”同时,在21日的中超中,郭瑞龙也要求队员尽量避免受伤,避免亚冠之前出现不必要减员。“不到万不得已,我不会让李玮峰上场,我还留着他打亚冠呢。”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深圳新闻 全部健力宝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