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无论球队还是主帅都不好对付 鲁能泰山看重中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0日08:43 半岛都市报

  本报5月18日讯(记者 张强) 上轮中超联赛兵败武汉,积分榜上被挤出了前三强,这让近来一直成绩不错的泰山队上下冷静了许多。周五晚上与同省兄弟青岛中能的比赛尽管是主场,但一向心气颇高的图巴说起话来却也是小心翼翼:“我发现他们(中能)在联赛中的表现比一些强队还要好。”

  据悉,目前泰山队中三名主力李小鹏、高尧和巴辛都有伤在身,这恐怕也是图巴不
敢大意的原因之一。不过让图巴高兴的是,高明、韩鹏、刘金东以及邓程等几名替补球员,在训练中表现出了不错的状态,他们极有可能获得首发的机会。

  兵败武汉之后,泰山队内部普遍认为,轻敌和连续作战是输给武汉的主要原因。在最近两天的训练中,队员们的情绪都很高,他们想用一场胜利重新找回自己的状态。

  在谈到同中能的比赛时,一向心气很高的图巴极为谨慎:“这是省内的德比战,来观战的球迷肯定会多,也会影响到两队球员的心态,我们绝不可有丝毫大意。青岛的队员都很年轻,而在主教练殷铁生的带领下每场比赛都在进步,无论球队还是主教练,都不是好对付的对手。”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