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比战鲁能下达必杀令 图拔:要获胜而且要大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0日08:21 半岛都市报

  本报济南5月19日电(特派记者 崔恒亮) 上轮遭遇首败的鲁能泰山对这场齐鲁德比非常重视,提前两天就实行封闭训练,据了解,鲁能俱乐部已经下达了必杀令,而主帅图巴更是要求队员不仅要获胜,而且要大胜,要多进球。 

  在上场输给武汉队之后,泰山上下都认为前锋在门前机会的把握上还有待提高,因此在最近的训练中,图巴为队员们安排了不同形式的射门训练,此外就是各个位置的定位球
练习。今天,由于队长李小鹏仍然没有参加训练,因此罚任意球的队员除了郑智外,还有宋黎辉。从训练情况看,虽然明天比赛面对的中能队实力要比自己差很多,但是图巴并没有要让主力休息、多遣一些替补队员上场的想法。

  明天晚上的比赛中,泰山的首发阵容不会有太多的改变,泰山领队韩公政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们一直把青岛队当普通对手,没什么不一样的。”其实,尽管韩公政说得轻松,但对于上一场比赛刚输给升班马武汉队的泰山来说,此战已不容再输,他们肯定会祭出最强阵容。

  眼下的泰山受伤病困扰的影响并不大,虽然在周三的训练中矫哲没有参加比赛,但是在今天下午却正常参加了训练,但是令图巴有些伤脑筋的是队长李小鹏仍然没有参加训练。老伤是困扰他的主要原因,在谈到明天能否上场时,他表示还要看教练安排,但据记者了解,图巴已让他做好出场准备。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鲁能新闻 全部泰山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