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主管部门关注深足内乱 如何处罚总局内部意见不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0日05:02 北京晨报

  迟尚斌连访总局和足协崔大林:解雇决定让人很遗憾谢亚龙:足协将彻查深圳内乱迟尚斌一日连访崔大林谢亚龙二高官

  迟尚斌在最近一段时间可谓是中国足坛的焦点人物,在突然被深圳健力宝俱乐部解职后,迟尚斌并没有选择沉默地接受这一结果。继18日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揭露深圳队内乱后,迟尚斌昨天又去了国家体育总局和中国足协,分别与崔大林和谢亚龙等相关领导沟通
了目前的情况。

  时间:8:00 地点:体育总局崔大林:解雇决定让人很遗憾

  深圳健力宝队的“内乱”已经不仅是一家俱乐部的问题,而是中国足球大小问题的一个缩影。对此,总局非常重视,在迟尚斌18日的新闻发布会结束后,体育总局监管足球的局长助理崔大林就致电迟尚斌,希望能和他与原深圳俱乐部代理董事长杨塞新做进一步的沟通。

  昨天上午8时,迟尚斌、杨塞新和原深圳队教练组成员抵达体育总局。在会见迟尚斌、杨塞新一行时,崔大林给予了迟尚斌高度的评价,并表示对汇中天恒做出的这个决定感到很遗憾。同时,崔大林也表明了态度,即体育总局会高度关注这一事件。

  在离开体育总局前,崔大林又致电中国足协副主席谢亚龙,并安排了谢亚龙、南勇于中午和迟尚斌等人会面,听取大迟的汇报。

  不过,另据知情人士透露,总局内部目前还没有就这个问题达成一致,因为还有人认为,即使要处理此事,也应该由中国足协出面,而不是体育总局。也有意见认为:“这再怎么说也是人家自家的事情,别人来处理也不太好。”

  时间:12:00 地点:中国足协谢亚龙:足协管定深足家务事

  昨天12时左右,迟尚斌一行与谢亚龙、南勇在总局附近的一家餐厅见面。在和迟尚斌见面时,谢亚龙表示:“总局的高层领导和中国足协的两位副主席在同一天和已经下课的主教练会谈,这在以前还没有发生过。这也说明了领导和足协对这一事件的重视。”

  在听取迟尚斌和杨塞新等人的情况汇报后,谢亚龙并没有急于下结论,而是对迟尚斌进行了安抚:“事情既然已经发生了,就要用积极的态度来想办法解决这个问题。首先要把问题调查清楚,然后才能去解决。”由于在深圳队内乱的事情中,牵扯进了几位国脚,谢亚龙并没有因为国脚身份就对队员们袒护,反而承诺:“这个问题要从长远出发,要从中国足球良性发展的角度出发。具体的问题将由中国足协来调查,因为毕竟几位球员也是国家队的球员,中国足协将会就这个问题进行调查和查处。”

  在新闻发布会上,杨塞新曾怒指目前深圳队有些球员是“球霸”,对于这个新名词,谢亚龙认为:“这个词说得非常好。因为现在这个问题已经不止是深圳俱乐部的问题了,而是关乎中国足球的发展大计。”晨报记者周萧媒体态度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迟尚斌新闻 全部谢亚龙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