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迟尚斌今回深圳追讨违约金 杨塞新不希望再打嘴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0日01:40 信息时报

  时报讯(记者 许可)昨天晚上8时,记者再次联系上了身在北京的深圳健力宝足球俱乐部代理董事长杨塞新。杨塞新表示,对于杨猛所说的“杨塞新既不是汇中天恒的股东,也不是汇中天恒的员工”一说,自己不想作过多的解释,“汇中天恒的股权关系很复杂,股权之间存在许多的交叉,杨猛的说法实际上是在打擦边球。这两天我就会去香港,把有关证明我是汇中天恒股东的资料拿回来,并准备将其公之于众。”

  杨塞新决定停止打嘴仗

  由于近几天来一直忙着和迟尚斌以及原健力宝教练组成员到处寻求声援,自己和李志达共同持股的北京财富投资公司又有许多事情等着自己拿主意,杨塞新表示他已经非常的疲惫。“我和迟指导已经决定了,在把心中想说的话说完后,就决定撤退了,不再无休止地打嘴仗了。”杨塞新表示,“谢亚龙主席说了,希望我们要从维护中国足球投资环境出发,理智地对待在健力宝所发生的一切不愉快。对于球霸的处理,足协态度很明确,就是坚决铲除。既然足协领导已经那么重视了,我们相信会有一个满意的处理结果。”

  李志达一直采取回避态度

  杨塞新表示在停止嘴仗后,自己将会把精力更多地投入到汇中天恒的投资和经营中去。“在俱乐部的事情上,由于我坚持站在迟尚斌一边,已经与李志达和杨猛造成了很多不必要的误会,甚至多少影响到了生意伙伴的合作关系。这两天我一直在联系李志达先生,希望他能站出来表个态,但是他的手机一直关机,根本联系不上。听杨猛说,李志达目前身在国外,但是我隐约感觉到,他们之所以采取回避的态度,更多的是在转移公众的视线,在迟尚斌的事情上孤立我。”

  由于迟尚斌尚未接到汇中天恒的书面解聘通知,而自己的辞呈也没有获得批准,杨塞新表示还会继续关注事态的发展。“迟尚斌今天就会从北京返回深圳,与俱乐部总经理杨猛商讨有关违约金的问题。在处理完一些善后事宜外,这件事情也就到一个段落了,希望深圳健力宝足球俱乐部在杨猛的管理下,在新教练组的带领下,能有一个好的局面。”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