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深圳球迷谈球队风波:迟尚斌是中国足球被错杀的忠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9日22: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深圳,迟尚斌一点也不缺乏应有的支持者。一位最终还是不愿意公开自己姓名的热心的球迷在谈到迟尚斌在深圳健力宝的经历时,用了一个非常形象的例子,认为迟下课就是中国足球的晁错。

  我认为,大迟被深圳健力宝俱乐部解除主教练的职务,这就是中国足球的一种悲哀。这种悲哀就像当年西汉时期被汉景帝错杀的忠臣晁错,只有到了晁错被杀之后,汉景帝才
会追悔莫及。

  可能晁错当年的历史很多人都是清楚了,为了能够让西汉王朝长治久安,御史大夫向汉景帝提出了消邦的政策,事实上历史证明这是对国家非常有利的事情,毕竟当时20多个诸侯国家,他们都想成为成立独立的王朝甚至想推翻西汉王朝,所以他们当然对晁错非常反感,最终刘濞的一个"清君侧"的谗言给杀了。但后来的结局是什么,是发生了"七国之乱",只有在这个时候汉景帝才知道杀错了晁错,晁错是真心为汉朝着想。之所以讲这段历史,我就是想说,如今的深圳健力宝就是西汉王朝、俱乐部的领导是汉景帝、迟尚斌就是晁错,总有一天,俱乐部是会认识到他们把迟尚斌弄下课是错误的。

  我从一个球迷的角度来说,大迟就是一个正义的向征,而深圳健力宝俱乐部的一些球员就是中国足球的毒瘤。他们这些黑大佬就是想操纵迟尚斌、然后再操纵俱乐部,不是危言耸听,如果按照他们这个样子下去,最后他们甚至能够再操纵整个中国足球。很可能到时候就发生这样的事情,谁不听我的,我就不赢球。

  我认为,如果这次的健力宝风波最终算一算到底是谁的错的话,迟尚斌只能占两分,其他八分错都在俱乐部与球员。所以我说,迟尚斌就是是中国黑暗足球的牺牲者,是中国足球的岳飞。

  可能会说,既然迟尚斌是这样正义的,那为什么会有球迷骂他、向他扔臭鸡蛋,但事实是什么情况,现在到现场去看球已经没有多少人,去现场都不是真球迷,他们就是支持那些黑势力的假球迷。

  我们都看到迟尚斌召开的新闻发布会,我们都知道迟尚斌是一个不会说花言巧语的人,他是个有能力的教练,也是一个老实人,所以他这次是真的看不去了,只有通过发布会来批判中国足球的黑势力了。我看现在连体育总局和足协的领导都安慰他了,这已经充分说明迟尚斌是无辜的、是被错杀的。(新体)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迟尚斌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