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库夫曼瞄准客场:到辽宁主场我们一定会战胜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9日12:01 球报

  1:3,沈阳金德队联赛杯首场比赛的比分最终定格在这组数字上。赛后队员们有些垂头丧气,但是主教练库夫曼并不服气,甚至唱出了,“客场对辽宁队的比赛,我们一定会赢”的高调。

  比赛之前,沈阳开始下起小雨来,不过这样的天气仅仅维持了不到10分钟。些许的小雨让比赛时的气温异常凉爽。尽管是这样,五里河体育场里只有不到1000名的球迷。当主
持人介绍金德球员和主教练的时候,金德的威风锣鼓队鼓声阵阵,而其他球迷似乎并不买沈阳金德队的账,很多球迷是冲着辽宁队而来的。

  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金德小将打得非常好,甚至一度控制了场上的局面。球队占优时,主教练库夫曼似乎很紧张,他始终站在替补席旁边和身边的翻译比画着什么。很快,沈阳金德队的进攻收到了成效,汪强在比赛的第27分钟接队友的角球后插上头球破门得分,金德队取得了领先。金德队的进球与他们在场上的表现有着很大的关系,在上半场大部分的时间里,沈阳金德队牢牢控制着中场,特别是左边路的配合上打得有声有色,库夫曼始终在观察着场上局势的变化,荷兰人在此时面无表情。

  中场休息的时候,透过休息室的玻璃窗,记者看到库夫曼在战术黑板上给队员布置着战术,荷兰人深知本场比赛球队不容有失。

  可是到了下半场,金德队却判若两人。在被对手追平比分后,库夫曼的情绪产生了极大的波动,一次与裁判的争执中险些被当值主裁判黄俊杰出示黄牌警告。此后库夫曼虽然沉默了一阵,但是场上的被动让他很快恢复了活力,他一边不停的用手向场上比画着,一边打着口哨,不过场上队员的表现却让荷兰人的努力变得毫无意义。果然,在被对手打入一球之后,金德队的防线彻底的瓦解,辽宁队又很轻松的打进两球。

  比赛结束之后,库夫曼迅速的走进了休息室,发布会上的荷兰人有些疲惫,“我们队在上半场打的相当不错,可是到了下半场突然就不会踢球了。这可能和队员比较年轻,经验不足有关。但是,金德队是一支很有潜力的球队,球队和我都需要时间。”库夫曼在讲话的最后还特意强调了一句,“到了客场打辽宁队的时候,我们一定要战胜对手”。

  作者:王宇

  (来源:球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金德新闻 全部库夫曼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