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败后图拔狠抓训练细节 鲁能憋足劲欲在中能发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9日11:41 球报

  客场输给武汉黄鹤楼,本赛季的不败战绩就此终结,这对于鲁能泰山队是一次不小的打击。尽管图巴教练以及俱乐部高层均表示“要尽快忘掉这场失利”,但事实上泰山上下都憋了一口气,他们都想通过自己的努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尽快弥补失利所带来的损失。

  在昨天下午的训练中,高尧已经能参加正常的队内对抗,这对于鲁能泰山队来说自然是一个好消息。只是矫哲仍然只能绕场跑圈,而队长李小鹏更是没有出现在训练场上,据
一位队内人士介绍,好在这两员大将的伤势均不是很重,“如果没有意外,他们应该能够参加周五对青岛队的中超联赛。”

  和往常一样,图巴一直站在场地中央指挥对抗练习;和往常不同的是,图巴的嗓门好像大了一些,对于一些队员在对抗练习中出现的问题,他总是马上打断比赛予以指正,“刘金东,你射门的时候头应该抬起来,不要总盯着脚下;刘钊,带球的时候视野应该再开阔一些,如果没有人对你进行紧逼,你就要坚持带下去。”类似的声音我们似乎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听到,看得出这一次图巴是想狠抓一下球队的训练细节问题。

  “图巴其实并没有生气,他带队训练一直是这样的。”球队一位工作人员在场边这样介绍,“听上去他的嗓门好像挺大,但这只是就事论事,训练结束之后他就又恢复正常了,他本来就是一个对细节要求得很严格的人。”看来,在球队客场输球之后,图巴是想通过狠抓细节的方式让鲁能泰山重整旗鼓再树军威,这个时候送上门来的青岛中能恐怕已经很难逃脱失利的命运了。

  作者:特约记者深红

  (来源:球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鲁能新闻 全部图拔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