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徐宁:老婆给我发奖金 她娘俩是我前进动力源泉_国内足坛-甲A_NIKE新浪竞技风暴_新浪网
竞技风暴

徐宁:老婆给我发奖金 她娘俩是我前进动力源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9日11:32 青年体育

  本报记者 张磊 转会北京现代队两个赛季以来,徐宁第一次代表北京现代队首发出场。另外,这也是他职业生涯中第一次以后卫的身份出现在比赛场上。“我没有什么不适应的,职业球员就应该是这样,打什么位置不重要,一切要看球队的需要。”赛后,还没来得及换衣服的徐宁对记者说。

  尽管只是联赛杯的比赛,但主场战胜上海国际队依然会有奖励,相对于其他队员来
说,徐宁将得到双重奖励,因为他老婆还给他发一份。“比赛完了我立刻就给我老婆打了个电话,向她汇报一下比赛情况,我感觉跟接受采访也差不多。她听了也很高兴,还说要给我发奖金。呵呵!”徐宁边笑边说。“发多少?”记者一向对数字非常敏感。“怎么也得有个十几万,哈哈!”徐宁开了一个玩笑。

  如果非要让徐宁在金钱和幸福的家庭之间作出选择,他一定会选择幸福的家庭。正因为如此,徐宁才会在赛后第一时间给老婆打电话。这小两口已经很长时间没有见面了,电话就成了必不可少的传情工具。大人不见面还可以打电话,孩子见不到就不好办了。“我也有很长时间没看见女儿了,怪想她的。她和她妈一直是我前进的动力源泉。”高大的徐宁还有柔情的一面。

  在球场上,他不温柔,尽管自己伤痕累累,但面对对方的进攻队员他毫不脚软。“我发挥得还成,自己感觉挺满意的,不过下半场的失误让我心里很不舒服。我这个人就是这样,做什么事情都想做到最好,尽管失误看上去没有什么影响,但我心里确实很不舒服。”徐宁对自己新身份的评价非常客观。“我那脚球要是进了就好了,当时感觉非常好。”徐宁的遗憾就是比赛开始不久的那脚射门有点正,不然就进了。

  当一次前锋,一生想进攻。从来没有打过后卫这个位置的徐宁在球场上也想进攻,但新位置让他多了一份责任感。“三月份沈指导让我改打后卫,因为是新位置,所以魏指导和赵指导在平时训练中经常给我开小灶,我真的很感谢教练们对我的培养。”徐宁说。你只要看徐宁的眼睛就知道他是个聪明人,因此,教练们给他开的小灶在他身上都有体现。比如魏指导告诉徐宁:“你顶球的时候双肩要展开,这样可以保护自己。”于是,比赛中徐宁的头球动作同魏克兴越来越接近。赵指导经常给徐宁做脚步练习,“后卫脚步移动就要快。”赵旭东不止一次告诉徐宁。所以,比赛中徐宁那双长腿总在不停地跑动着。

  第一次首发的徐宁很开心,至少他的努力得到了回报。“无论打什么位置,我对自己都有信心。”徐宁这么说的也是这么做的。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徐宁新闻 全部现代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