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孙刚张军曾被李玮峰挤走 郭瑞龙预遭遇大迟时代矛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9日11:29 球报

  “小诸葛”郭瑞龙在深圳足球的危难时候出山,他虽然感觉困难重重,但却又信心十足,“不困难,领导把我请出来干什么?”他认为当下治理球队最关键所在是赢回人心,所以,他安排教练组的每一个人,分别与队员一对一谈心。“给你们一个任务,去跟球员们一个个分头谈谈,有什么问题都让他们提出来。”郭瑞龙给谢峰和张军下达了任务。

  “目前最现实的问题是球队的状态。很多球员已经很长时间没有系统训练了,球员
们的体能十分糟糕,短时间内很难有明显提高。”郭瑞龙认为,最好的振作士气的办法就是胜利,而最重要的比赛是亚冠联赛与水原三星的比赛。

  与水原三星队的比赛是郭瑞龙目前最首要的任务,而如何打这场比赛令他有些犯愁。按照积分,水原三星平就出线,因此他们一定稳守反击,而深圳队历来也是稳守反击见长。如果要想出线,深圳队必须进攻,可是,深圳队长期存在攻击力不足的问题。更糟糕的是,最近深圳队的防守也变得很脆弱。如果全力进攻,说不定就会大败而归。

  换一个角度,深圳队也可以选择防守反击打法,那可能与对手战平,场面上可能也不吃亏。但是,那就等于选择了安乐死。“我们只能选择进攻,但是希望大家理解。”

  必须指出的是,深圳队新组建的教练组,与主力球员之间也同样是矛盾重重,孙刚、张军与李伟峰,都有过很严重的冲突,张军以前甚至还当众打过李伟峰几个耳光,这两人后来都是在年龄较大时被李伟峰给挤走的。大迟走了,并不意味着深圳队的矛盾就化解了,郭瑞龙的处境很尴尬。“我知道,迟尚斌遇上的许多矛盾,我也会遇到,我只有面对。”

  作者:特约记者晓晓

  (来源:球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郭瑞龙新闻 全部李玮峰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