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辽足牵手赵本山指日可待 张曙光已没有丝毫避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9日09:45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姚国繁)辽足与赵本山及中誉公司合作的新闻发布会有望近期召开。

  辽足不仅与中誉汽车公司重归于好,经过辽足俱乐部执行董事张曙光的积极努力,双方的合作还将深入下去。据悉,辽足与中誉公司在东北合作成立汽车销售公司提到了双方日程,辽足俱乐部以后多出的另一个任务就是帮中誉公司“卖车”。

  经过几个回合的谈判,辽足与中誉汽车公司“破镜重圆”,双方重新走到了一起。在这个过程中,张曙光居功至伟。“五一”长假尚未结束,张曙光只身一人赶到了武汉这个中誉汽车公司总部的所在地。经过张曙光个人的游说和劝说,中誉公司最终同意继续与辽足合作。张曙光告诉记者:“今年是我们与中誉公司合作的第二年,中誉支付给我们的冠名费大约在1500万左右。此外,我们之间还达成了意向,即辽足与中誉公司在东北合作成立汽车销售公司。”

  据记者了解,辽足在联赛第二阶段鞍山首个主场,中誉公司将举行为辽足赠送奔驰车仪式。由于中誉汽车公司的董事长童江亮已经赴德国公出,辽足与中誉公司重归于好之后的合作协议将在童江亮回国后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公布。

  引人关注的是,辽足与中誉公司召开的新闻发布会,小品之王赵本山也有望参加,而且现在对于辽足与赵本山的合作,张曙光已经没有丝毫的避讳,昨晚记者打通张曙光的电话时,后者正在赵本山的影视基地。“辽足肯定会越来越好,如果事情进展顺利,辽足与中誉召开新闻发布会的同时,辽足与赵本山合作的新闻发布会也有望同时召开。”张曙光乐观地表示。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辽足新闻 全部赵本山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