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崔大林会见迟尚斌:对汇中天恒解聘决定深感遗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9日09: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5月19日上午北京消息,在经过了与球队几名大佬长时间的完全敌对后,迟尚斌被深圳健力宝俱乐部解职。昨晚,迟尚斌就深圳健力宝目前的混乱现状、为何中超9轮不胜等问题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向媒体揭露了深圳队的惊人内乱。而此事也引起了体育总局的高度重视,崔大林在会见迟尚斌时,表示对汇中天恒的决定感到非常遗憾。

  昨晚,原深圳健力宝足球队主教练和深圳健力宝俱乐部代理董事长杨塞新在北京召
开媒体见面会,就深圳健力宝内乱之迷进行了情况说明。席间,迟尚斌坦言开这个发布会并不是为自己讨公道,而是要让大家了解健力宝的现状。球队为何中超九轮不胜,为何由中超冠军变成目前的倒数第一,并再次揭露了一些队员的恶劣行径。

  而体育总局、足协相关领导对此事也是高度重视,并一直在关注事态的最新发展。在昨晚通过新浪网了解到了迟尚斌昨晚新闻发布会的内容后,体育总局监管足球的局长助理崔大林也致电迟尚斌,希望约见原教练组成员和原深圳俱乐部代理董事长杨塞新,以进一步了解深圳健力宝的具体情况。

  今天上午8:00,杨塞新和迟尚斌以及原深圳俱乐部教练组其他成员如期与崔大林会面。在双方进行了会谈后,崔大林表示对汇中天恒的这个决定(解雇迟尚斌)感到非常遗憾。言语间,崔大林给予了迟尚斌认可和高度评价,他称迟尚斌工作认真负责,业务专业水平高,并正因为此才数次入选国家队教练组。他表示将进一步了解深圳队具体情况,最后他再次强调对汇中天恒的决定感到非常遗憾。

  (胡非文)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深圳新闻 全部迟尚斌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