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给球迷提供最好“产品” 俱乐部高层激励泰山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9日09:11 大众日报

  □记者 杨国胜 报道

  本报济南5月18日讯 “比赛是我们的‘核心产品’。在任何时候,我们都不能忘记要给球迷提供最好的产品。”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副董事长刘广迎今天对泰山队提出要求。

  刘广迎说,球队在亚冠联赛中五战连胜,提前晋级八强,可以说是一个历史性的突破。接下来与泰国俱乐部队的比赛,适当调整一下策略是可以的,但这并不等于要放弃胜利。球队必须从维护俱乐部形象的角度出发,在所有比赛中都打出精神,为球迷提供高质量的比赛。

  谈及今年的中超联赛,刘广迎说,球队目前已经打了8场比赛,成绩为5胜2平1负,从历史上看,也还是不错的,但与俱乐部的目标要求相比,还存在差距。而与对手相比,球队更有差距,也更有压力。现在一些舆论称泰山队为“中国皇马”,对此,球队必须保持清醒的认识。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泰山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