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齐鲁德比战明晚打响 泰山亟待反弹青岛渴望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9日09:09 大众日报

  □记者 戴玉亮 报道

  本报济南5月18日讯 泰山队将于20日19点30分主场迎战青岛队,进行中超联赛第10轮的比赛。18场不败后,上轮首遭败绩的泰山队,急需一场胜利来完成反弹;而近三轮两败一平的青岛队,也渴望用一场胜利来提升士气。加之这是今年两队首场同省德比大战,届时一场龙虎斗在所难免。

  自去年底以来,泰山队用195天创造了一个18场不输球的纪录,令人刮目相看。尤其5月11日亚冠联赛主场战胜日本横滨水手队,提前一轮杀入亚冠联赛八强之战,被很多人认为是标志着泰山队走向成熟的一战。但四天之后,泰山队却在中超联赛的赛场上被“升班马”、实力要弱于自己的武汉队以3:2击败。这是半年多以来,泰山队首次在一场比赛中被对手攻入两个以上的进球。这场比赛之后,泰山队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联赛名次也落到了第四位,已落后排名第一的大连队6分之多。种种现象表明,泰山队还不是一支成熟的、稳定的、内心统一的队伍。但“王者之心”令泰山队不怯于任何一支中超球队,对青岛队一战,泰山队必然想借此反弹,然后继续攀升。

  而青岛队,在今年殷铁生接手之后,联赛前六轮三胜一平两负,在今年大牌球员只出不进的情况下,呈现出了比去年好得多的态势。但是联赛近三轮青岛队未赢一场,其被压抑的求胜之心,也势必激发球队迸发旺盛的斗志。况且,对同省兄弟泰山队,青岛队向来不怵,即使从历史战绩看,青岛队也没让泰山队占到多少便宜。

  与上海德比战不同,泰山队对青岛队的山东德比之战,从来都没有恩怨,但从来都是火花四溅。5月20日晚,我们且看两队如何激情碰撞。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中能新闻 全部泰山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