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深圳队员回应迟尚斌发布会:事情到了今天都挺寒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9日02: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迟尚斌突然离开深圳飞到北京对外召开新闻发布会,健力宝球员先是吃惊接下来便是平静,最后是无奈 ,队员们看着新浪网上的直播聊天叹了口气说道:事情发展到今天这一步真是谁敢没想到的事情,我们也挺 寒心的,挺同情他的。

  由于俱乐部总经理杨猛要来队里给大家开会,所以大家在吃过晚饭后都没有离开,一直在宿舍里等着。 等待的过程中,大家都习惯地网看看习惯或者玩会游戏,但是很快有人
便发现迟尚斌正在北京召开新闻 发布会,于是一个传两个,两个传四个,几乎所有队员都盯着电脑看发布会的直播。

  “看到大迟在北京开会什么感觉?”记者向几名深圳队的主力球员询问。“什么感觉,第一就是吃惊,真没有想到他会跑到北京开发布会去了。但看了看也就平静了,他没说什 么新东西了,和前几天在报纸上说的都差不多了,所以说最后的感觉只能说是无奈。也许他应该说出自 己想说的话吧,我们觉得迟导还是想继续干下去的,我们真的很同情他,没有人愿意发生这一切。”几 位主力队员如是回答道。

  “那么你们对他发布会说的东西有什么要说的吗?”“不会,不管现在我们听到什么都已经过去了,现在我们的任务就是好好训练,准备接下来的比赛,打 好亚冠最后一场。”在与深圳队球员的交流中,队员反复表达着这样一个观点,作为队员,他们看到迟尚斌这样一个50多岁 的老教练走到这步很寒心。队员们希望他下课这也是万不得已的,否则在哪支球队能发生这样的事情。 大迟是个好人,但他是不是应该反思一下自己处理方式、方法与态度。其实原来当初他来到队内的时候 ,大家都希望深圳队能够像去年那样好好的,希望迟导像朱导一样,今年还去争冠军,但谁也没想事情 会发生今天这个地步,其实最大的问题就是大家缺乏交流与沟通。 (柳叶)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迟尚斌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