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力帆08之星弃将完美爆发 中超杯一鸣惊人梅开二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9日00: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重庆崽儿黄希扬终于完美爆发:两粒精彩进球,多次漂亮助攻,其在替补上场的45分钟时间里,他用最简洁的方式证明了自己。

  其实,早在老塔时期人,黄希扬就开始脱颖而出了。用当时老塔的话来说,黄希扬具备成为未来中国最好中场的潜质。但遗憾的是,由于国青集训抽调,接着因为备战全运会,黄希扬去年一直呆在二队。去年底在入选08之星后,黄希扬还很遗憾今年不能和其他二队
伙伴一样打联赛,但前段时间的国青集训落选却给了黄希扬效力联赛的机会。在顺利完成注册拿到联赛上岗证,马林就迫不及待地让这位灵气十足的小将在联赛中登场亮相。

  渝川之战是黄希扬代表力帆一队上场,参加正式比赛出场时间最长的一次。下半场,他被马林换上场,并出现在自己最擅长的前腰位置上。发誓要好好拼一下的黄希扬昨天一上场就利用一脚妙传,为队友创造出了一次破门良机。功夫不负有心人,第55分钟,他在禁区前沿接同伴的回传球,随即大力施射,干净利落地攻入自己效力力帆队的第一粒入球;第59分钟,又是黄希扬中路包抄为球队打进第四球,彻底奠定了领先优势;除了进球之外,黄希扬在中前场的多次突破和做球,都给力帆创造了破门机会。

  赛后,面对如潮的祝贺,黄希扬显得很腼腆,说话中还略带羞涩:"感谢教练组!感谢队友!是他们给了我机会,让我能够很好地发挥水平!"他表示,一场比赛能够进两球是对他的鼓舞,"也算是自己的一个突破吧!"(沁居)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力帆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