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超杯力帆赢冠城久旱逢甘露 助威球迷上演雨中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9日00: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大雨、记分牌、笑脸,构成了洋河体育场最令人难忘的风景。在差一点成了“旱河”的洋河,一场大雨让河水汹涌,浪涛滚滚。久旱逢甘露的马家军,在一场感天动地的“雨中情”中,扬帆猛进,乘风破流直捣冠城。赛后,球迷朋友也把最真诚的笑脸,送给了凯旋的“英雄”。

  大雨冲不垮的激情

  “洋河”虽说有一个“河”字,但对于9轮不胜的力帆来说,现在而今眼目下却成了一块伤心的“旱河”,饥渴的重庆球迷一场接着一场在这里的守望,眼巴巴地寻求着一场胜利。也许是诚心感动了上帝,在力帆最为困难的时候,老天长眼了。在中超杯即将开赛的时候,一场大雨不期而至。“洋河开妈涨水!我们该赢球了!”球迷们用最直接,也最宿命的方式来为自己寻找去现场看球的“理由和借口”。因此,洋河河堤---看台上,还是涌来了数千名铁杆的球迷。“让风雨来得更猛些吧!”看着力帆一浪接一浪的进攻狂潮,球迷们“任凭风吹雨打,我自巍然不动”,球迷和球队再次上演了一场罕见的雨中情。

  记分牌改写命运

  自从安装在洋河体育场左手边上之后,那块黑底红字的记分牌,始终记录着一场比一场辛酸的往事。在第一个比分数字的地方,还从来没有出现过2字。这块记分牌也孤独地耸立在看台上,默默地忍受着球迷们的冷眼。然而,命运就在这场比赛中得到了改写。当李国旭将球如炮弹般送进了对方的大门,当周麟乱军丛中将球喂进球门,当黄希扬两记惊鸿梅开二度,当王祥快如闪电致命一刀后,这个记分牌就受到了最为崇高的注目礼。从“1”到“2”,从“2”到“3”,......,最终定格为“5”的时候,这块记分牌,注定成了见证历史的宠物。

  笑脸送给英雄

  马林笑了,陈宏笑了,所有的队员笑了。但在洋河体育场咆哮的欢乐里,笑得最为灿烂的,还是数千名冒观战的重庆球迷。“爽啊爽啊爽啊!”当比分定格于5:1,当队员来到面前深深鞠躬,当力帆大巴缓缓驶出的时候,好久没有感受到赢球快感的重庆球迷,拼着命开心地笑着。“力帆雄起!”在主席台外面,球迷用这句发自内心的感受,代替了前几个主场纷飞的石子和弥漫的硝烟。在俱乐部铁门外面,当力帆将士回到俱乐部的时候,数百球迷夹道相迎。马林、周麟,一不小心,便被球迷们摔上了半空,那种狂欢的喜庆,如同在迎接凯旋的英雄,“突破重围”的陈宏眼泪“唰”地冲过了面颊:“感谢,我的好兄弟!” (沁居)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力帆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