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怀念佩特 开心妻子探亲--马丁内斯抛弃倒霉臭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8日23: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最近马丁的心情有点郁闷,先是上一场和天津的比赛中,马丁获得了两次极佳的射门机会,但却被门柱和横梁拒在了门外,心情不佳的马丁也在赛后抛弃了那双倒霉的球鞋。“我将那双球鞋送人了”,一脸皎洁笑容的马丁又很快解释说:“不过,不进球和球鞋没有任何关系。”

  跟着就是有消息称:“马丁由于和涅波的关系不是很好,而非常想家。甚至萌生了
离开中国的念头。”昨天下午,训练结束后,马丁表示:“本赛季的位置问题可能是困扰他进球的最关键问题,和涅波缺少必要的沟通也是制约他发挥的关键所在。”世乒赛期间曾经采访过马丁内斯的洪都拉斯《新闻报》的也报道了这一问题。

  “也就是赛季初的时候有过一些沟通”,面无表情的马丁低语说道。在2003年申花夺冠的赛季里,马丁成为球队最佳射手,而本赛季出任球队左边前卫的马丁,至今只取得了一个进球,不适应边前卫位置的马丁,现在也很难见到他有威胁的助攻了。“表现差的时候,可能还会有一些沟通,但马丁在这个位置上还算是中规中矩,涅波每场比赛之后也就只会简单的说一个好或者不错,来做一些评价了,基本上就没有沟通的。”马丁的翻译在一旁道出了马丁的苦衷。

  “佩特、阿里他们传出的球更有威胁”。马丁认为目前球队中场的传球能力不足也影响了他的发挥。“已经很难拿到过去那样有威胁的传球了”,马丁总说自己很怀念2003赛季那个总给他传出致命球的佩特。“但是,我想随着我们的训练,相信现在的中场队员会给我传出很好的球吧”,马丁一脸无奈地渴望着。

  传闻中不是很喜欢马丁的涅波,昨天在训练结束后说道:“我相信马丁将会打进比上个赛季更多的进球”。把涅波的话告诉马丁的时候,马丁的眼睛先是一亮,然后自言自语道:“回到原来的位置上,还有可能吧……”说话时的马丁依然是很低的语调,看上去,这和以前总爱和队友说笑的马丁有些不大一样。

  不过,最近妻子罗克萨娜的到来,还是让马丁在生活中愉快了许多。“有时间的时候,我就陪她去散散步,不过,她自己在上海也从来不觉得孤单,她喜欢去美容院,还喜欢逛逛服装店、正大广场,很多地方。”看得出来,他和妻子对上海这座大都市还是充满了好感的。

  “上海是亚洲最漂亮的城市之一”,马丁赞叹道。在和妻子逛街购物时,马丁也会被球迷认出并向他索要签名,这成为了他最开心的时刻。马丁强调:”我不会离开这里,我的合同是2年的,至于我的太太,他至少要呆到今年年底。”(小虎)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马丁内斯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