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超杯首轮综述-申花成功复仇 武汉高歌猛进八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9日18: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截止5月19日,中超杯首轮首回合比赛全面展开,12只中超劲旅除了在联赛中拼个你死我活外,又开始在杯赛上捉对厮杀。在首轮首回合已经举行的五场比赛中,应当说结果多少有点出人意料,比如象联赛中表现低迷的重庆队,在同四川队的德比大战中,居然采用了痛宰对手方式,颇让人吃惊不已;当然也有意料之中的,比如大连的胜利、武汉的联赛、杯赛八连胜等。另外,本轮最后一场结束的比赛,以申花的成功复仇为作罢。

  青岛0-1大连

  实力上的差距实际上决定了两只球队的命运。虽然在客场作战,且青岛刚刚下过一场大雨,场地条件非常之差,严重影响着实德的技战术发挥,但实力上的优势还是确保了大连队在客场取得了一分。为大连队建功的是后卫王圣,正是他在对方禁区内利用对方后卫一次解围失误攻入了决定性的一球,也让大连队在首轮中超杯中取得先机。

  武汉1-0天津

  由于在联赛中不可思议的七连胜让武汉队黑马的本色显得十足,加上其主帅天津人裴恩才上调国家女足,更让这只上赛季还在中甲征战的球队多了许多新闻点。本场面对恩师的家乡球队,王小诗丝毫没有客气,他在下半场的进球让武汉队在主场小胜雪藏了众多主力的天津队,取得联赛、杯赛的八连胜。本场比赛可谓两队的联赛前预演,本周末,两队将在天津继续交锋,估计那时双方将会尽遣主力上场,真刀真枪地干上一场。

  重庆5-1四川

  由于在联赛中重庆创下了21场不胜的“骄人”战绩,使得球队目前来自上下的压力很大,急需一场胜利来扫除球队的晦气。本场德比大战,显然重庆队志在必胜的决心要远远大过四川,以全部主力出阵的重庆队碰上以年轻小将为主的四川队,胜出不算意外,但这样悬殊的比分还是让人多少有点感慨,说明杯赛在某些俱乐部心目中的地位显然是太成问题了。

  沈阳1-3 辽宁

  在这场东北德比战中,沈阳队仅仅高兴了35分钟,上半场年轻队长汪强的头球攻门让主场作战的金德看到了希望,但下半场郭辉的梅开二度和杨旭的锦上添花则让金德从天堂又回到地狱之中。从本场比赛看,辽宁队把握机会的能力强过了对手,取胜也在情理之中。

  北京1-0 国际

  由于在联赛中北京现代扮演了一支十足的海派克星角色,因此本场比赛前有人戏称这将是上海球队复仇的大好时机。比赛中两队均派出了多名替补球员首发,而一些名角则坐在场外替补。但真正建功立业的还是北京队的老将杨璞,他的头球得手让北京现代本赛季到现在为止,仍然保持着对海派球队全胜的战绩,特别是对国际已经是两战皆胜。这样的结果,真让人猜测是不是上海球队患上了“恐京症”。

  中邦1-4申花

  由于在联赛第六轮中意外失手、大意丢了荆州,申花队上下都憋着一口气,要报被中邦咬了一口的“深仇大恨”。不过客场的比赛并非申花所企望的一样顺利,高万国开场即入一球将志在复仇的申花逼到悬崖边上,好在这种逼迫只能激发申花队的信心和决心,于涛马丁肖战波的进球,让先输后赢的申花长出了一口恶气,当然也让一直对败在马良行脚下而耿耿于怀的涅波笑逐颜开。

  (晓兵)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中超杯新闻 全部武汉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