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蒿俊闵:状态正佳将全力以赴 相信家乡球迷会支持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8日14:57 武汉晨报

  (记者张琳)昨天的训练场上,武汉籍的球员蒿俊闵成为球迷们关注的对象。“那里,那里,那个8号就是蒿俊闵!”“哦,就是那个被切尔西看中的……”“是武汉的,万松园小学毕业的!”球迷们在场外指指点点。

  一位中年女子静静地站在球迷们的身后,笑眯眯地听着人们的

  评论,原来她就是蒿俊闵的母亲。“好久没见他训练了,所以今天专门过来看看。”蒿妈妈笑着说。

  有人问:“明天你支持哪个队?”蒿妈妈回答说:“那还用说,肯定是支持儿子!”

  训练结束后,蒿俊闵走过来与母亲打招呼。问他的状态,他说:“我的状态正佳。明天的比赛虽然是面对家乡的球队,但我作为一名职业球员,肯定会全力以赴。我相信只要有精彩有发挥,家乡球迷一样会支持我的。”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