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陈旭东征求李昊意见 冯志刚有望出任武汉队主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8日14:50 武汉晨报

  裴恩才离开的日子已经进入倒计时,武汉队的未来将面临一个新的开始,而这个新阶段的起步也将直接由新帅人选的定位而决定。根据记者在武汉队内采访时观察发现,新帅人选已开始逐渐明朗。种种迹象甚至表明,助教冯志刚很有可能接过裴恩才的枪,成为球队新任主教练。文/见习记

  者李炜图/特约记者李葳

  冯志刚客串主教练

  昨日下午15时半,裴恩才最后一个走进训练场,在跟助理教练简短交流后,裴恩才便独自离开了。记者连忙跟着裴恩才的步伐走过去,问道:“裴指导,您怎么不带队训练啊?”裴恩才回答说:“我还有别的要紧事做。”

  “不可能比训练还重要吧?”记者追问道。裴恩才微笑着没有回答。记者连忙又问:“不是现在就进行‘政权交接’了吧?”裴恩才“诡秘”地眨了眨眼睛,说:“交接?呵呵,也说得过去吧。”

  昨天下午,助理教练陈方平领着几个主力队员和伤兵,在健身房做力量练习;而另一助理教练冯志刚指挥剩余的队员,进行备战今日中超杯的紧张训练,从分组对抗比赛到最后的射门练习,冯志刚都一一细抓到位。冯志刚昨日所做的工作,恰恰是以前裴恩才那个位置才能做的。

  陈旭东征求李昊意见

  15时50分,俱乐部老总陈旭东走进了训练场。对于场内无主帅指挥的情况,陈旭东并没有多看一眼,而是径自将队长李昊从健身房喊出来,拉到墙边一角低语了很久。其间有一位老球迷走过去想跟陈旭东讲话,陈旭东挥了挥手说:“我们正在开会。”

  等到谈话结束,记者随着球迷一起走向陈旭东,“裴指导走了,对武汉队影响一定很大吧?”陈旭东叹了口气说:“是啊,影响大。”“那么如何消除影响,让谁来当教练呢?”

  “要将影响降到最低,一定要用最了解球队的教练,我们不请外教,本土教练就行。”但陈旭东不肯透露更多的详情,“现在我只能回答说不知道,因为一切要等到董事会通过后才能揭晓。”

  陈旭东三缄其口,但老队员中间似乎已经有了答案。在陈旭东跟李昊谈完话后,几个老队员在训练的时候议论不断,后来听一位队员讲,他们当时正在讨论“新帅”冯志刚。

  老裴“托孤”冯志刚

  昨天17时不到,冯志刚便结束了训练,连忙赶往裴恩才的房里,裴恩才正在那里等着。站在裴恩才房间对面的楼上,透过巨大的落地窗,裴恩才的房间一览无遗。记者看到,裴恩才跟冯志刚两人交谈甚欢,还不时用手势比划着,大约半个小时后,冯志刚站起身跟裴恩才握了握手,走了出去。

  说起裴恩才与冯志刚,其实两人也颇有渊源。冯志刚的恩师、湖北足球名宿罗登仁,正是裴恩才当年八一时的队友和好友,裴恩才在武汉执教一年多,也是一有空就跑到罗登仁家里去坐坐。如果裴恩才真的想“托孤”冯志刚,其实也是名正言顺。尽管另一助理教练陈方平也是裴恩才好友,不过有消息人士说,陈方平的身体状况并不是很好,不太适合主教练这一重任,但若让他辅佐冯志刚,倒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