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裴恩才今演武汉告别赛 球员欲为恩师献八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8日14:34 武汉晨报

  今天15时30分,湖北电视台体育频道将现场直播中超杯首回合(武汉黄鹤楼VS天津泰达)的比赛,准确时间以当日播出为准。

  至于最关键的门将位置,裴恩才已决定放手让王宇首发,“具体阵容晚上开会定,但宗旨肯定是锻炼新人。”裴恩才最后透露说。

  为老裴划圆满句号

  本场比赛是裴恩才在武汉的告别演出,从目前情况看,球队的这套新人阵容很难战胜天津队。但是队员们却在赛前纷纷表示,希望能用一场胜利为裴导送行。

  “裴导在队里给了我很多帮助,这场比赛是他在武汉的最后一场球,我当然希望拼下一场胜利,为他划上一个圆满的句号。”艾志波的想法代表了大多数年轻球员的心声,“虽然是杯赛,我们也不想输。尽管对手实力比我们强,但之前的七连胜说明,我们可以战胜任何对手!”

  对此,俱乐部老总陈旭东的意见是,“周三的杯赛,俱乐部不会安排特别的活动为老裴送行。但是中超联赛客场战罢天津后,我们会在23日为裴指导举行一个专门的欢送宴会。”

  天津人还想留一手

  (记者张琳)虽然扬言要战胜武汉队,但天津人显然不愿在周日中超联赛与武汉队交手前,过早暴露自己的底细。“队员们对待中超杯的态度肯定不会太重视”。刘春明的言下之意似乎是说,泰达队可能会保存实力。

  对这场比赛泰达队确实心情复杂。一方面想给年轻球员一个锻炼机会,一方面又不想轻易输球折损士气。毕竟三天后还有一场十分重要的联赛。

  但不管如何,这场球天津队的压力相对要小一些,因为武汉队已经放出风来以锻炼年轻队伍为主。泰达队是否也会如法炮制呢?刘春明没有正面回答,他只是说:“这事儿还没定呢,但我们会有所考虑。”

  泰达队全力出击中超杯

  (记者张琳)如果把足协杯称为“鸡肋”的话,那么今日开战的中超杯就是“鸡骨头”了。但即使是面对这场“鸡骨头”级的比赛,泰达队主教练刘春明昨日还是明确表示:“我们肯定会力争胜利。”

  天津队是上周打完与申花队的比赛从上海直飞武汉的。所以包括于根伟、张烁、刘云飞等人在内的主力均随队来到武汉。

  由于新华路体育场草地积水,昨天下午泰达队的训练被安排在了外场的人工草皮上。考虑到队员刚刚打完联赛,体能消耗较大,刘春明安排的训练量不大,以放松调整为主,最后阶段安排了十几分钟的射门。

  (记者曾晶)今天下午,2005中超联赛杯首回合全面开战。武汉队将坐镇主场迎战天津队,即将赴任女足主帅的裴恩才迎来了在武汉的告别演出,队员们表示,要用一场胜利为裴导送行。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裴恩才新闻 全部武汉队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