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五里河今日再演兄弟德比 金德号令务必拿下首场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8日13:46 沈阳晚报

  金德 颜面之战

  本报记者蒋晨报道

  今晚7时30分,中超杯第一轮沈阳金德队 V S辽宁队的比赛将在五里河体育中心打响,对于这场比赛,金德俱乐部虽然没有明确表态,但已经号令金德队队员务必拿下首场比赛

  近一段时间,由于连续输球,金德队在中超联赛中的位置仅位列倒数第三,这也使得主教练马丁·库夫曼面临着极大的压力,而这一场比赛也成为了库夫曼的颜面之战。虽然俱乐部不再对球队的名次有具体的要求,但考虑到自己的合同中还写着对成绩的要求,因此马丁·库夫曼可谓是竭尽全力,为球队制订有效的训练计划,以使金德队的小将们能尽早摆脱积分靠后的尴尬。

  对于本场比赛,马丁·库夫曼表示,辽宁队此前曾经交手过一次,对该队的实力有一定的了解,至于人们传言中的德比,马丁·库夫曼认为这不过是一场普通的中超杯比赛,并且还是两个回合的,仅仅赢下一场比赛还是不够的。

  马丁·库夫曼认为,通过前一段时间的比赛,金德队队员们的经验与能力正在提高之中,现在球队需要解决的是如何让球员在球场上发挥出训练时的水平,这一点,对提高金德队的成绩非常重要。

  根据中国足协的安排,中超杯首轮比赛的赛制为两回合淘汰赛。在5月29日,沈阳金德队将做客辽宁队的主场,进行中超杯第二回合的比赛。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