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主帅图拔推崇“稳定至上” 鲁能泰山训练替补争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8日11:47 济南时报

  事实上此次客场败在武汉黄鹤楼脚下之前,就有很多人指出鲁能泰山队临场阵容近乎一成不变,“早晚会带来问题的”。其实这一问题与图巴的执教思路有一定的联系,图巴向来推崇“稳定至上”,他认为只要本队把该做到的都做到了,那就不用担心对方设下了什么样的“陷阱”。而通过昨天下午的训练课,我们不难看出,现在泰山队的替补球员在场上个个奋勇争先,这对于进一步强化队内的竞争气氛绝对是一个好消息。

  昨天的济南,细雨蒙蒙,泰山队的训练场也因此变得格外湿滑,但这一切都没能阻止球队的正常训练。李小鹏、高尧、巴辛三员大将有伤在身,在简单的热身活动之后便回房休息。其余的球员则在图巴的带领下分成三组,轮番出场进行对抗练习。在这堂训练课上,刘金东表现得相当突出,他满场飞奔,动作合理到位,图巴频频点头表示赞许。而宋黎辉、高明、吕征等替补球员也都是奋不顾身,将一堂普通的训练课打得格外精彩,用一位记者的玩笑话说就是:“单看这堂训练课,这帮球员才应该是球队的主力啊。”

  据记者了解,按照中国足协日前的安排,周海滨、杨程两名球员将在打完主场与青岛队的联赛之后赴中青队报到,而中国国家队球员也将于月底前赴长沙集中,如此一来,下月月初的中超杯比赛原本兵强马壮的泰山队便会突然面临需要重新组队的窘境,谁能在近期的训练中表现突出自然便会得到图巴的青睐,从这一点上来讲,泰山队替补球员现在的奋勇争先自然就可以理解了。 (记者 李志刚)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泰山新闻 全部图拔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