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深圳队亚冠对手动态 水原陷入三线作战不利境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8日09:39 体坛周报

  记者王宏、宋青云报道 深圳队终于换帅了,这对状态不佳的沈阳金德以及缺兵少将的水原蓝翼来说,都是一个糟糕的消息。“我们的运气怎么这么不好?怎么到我们这儿就换了呢?”17日晚,当记者把迟尚斌下课的消息转告沈阳金德球员时,他们都十分懊恼。

  17日晚,金德队将士们一同观看了上轮深圳和辽宁的联赛录像,球员们戏言,这次研究录像的价值是“史上最强”的,因为录像里对阵的两支球队,一支是周三的中超杯对手
,另一支则是周末的联赛对手。金德球员对取得大胜的辽宁队评价并不高:“发挥一般,算不上特别好!从深圳球员场上表现看,他们就没想过赢球,你说他们能不输吗?”在观看录像过程中,金德球员并不知道大迟已经下课,因此球员们不时露出会心的笑容—如果深圳队不换帅,周末的比赛将会是金德队取胜的最佳时机。

  而金德教练们早就得知了这一消息,他们对此都不觉得意外,因为教练就是要用成绩说话。他们也没有刻意掩饰自己的真实心理:“我们的点子太背了,深圳俱乐部怎么就不能让大迟再挺一轮呢?”

  而只要在5月25日逼平深圳队就可亚冠出线的韩国水原蓝翼,由于受制于5月24日的国家队集训和伤病等原因,难以排出最强阵容。目前中场三大主力金南一、宋钟国、崔成勇尚处于养伤阶段,李云在、金斗铉、金大仪等主力则需要参加国家队集训。队中头号射手纳德逊的停赛,更让车范根头疼。好在防守核心朴建夏和外援马托虽然都鼻梁受伤,但都决定延迟手术,带着面罩上场。

  紧凑的赛程安排也让水原陷入三线作战的不利境地。15日打完韩国联赛开幕战后,20日他们将迎战切尔西,然后就是亚冠生死战。而原定18日的一场联赛延迟到6月5日进行。

  这场友谊赛,是切尔西为了报答5000万英镑的赞助费用,率先提出的。让水原有些顾忌的是,和切尔西的友谊赛会分散球员们的注意力。水原去年7月曾在友谊赛中1比0战胜过巴塞罗那,但随后的联赛则5战4平1负。如果水原再次重蹈这个覆辙,不仅影响到国内联赛,更是会影响到进军世俱赛的今年最高目标。?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金德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