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深圳更换教练后首次训练 郭瑞龙:可以做到回天有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8日09:37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特约记者 唐元鹏 2005-5-18

  早报讯昨天下午,更换主教练的深圳健力宝开始了“后迟尚斌”时代的第一堂训练课。新任教练组组长郭瑞龙在训练结束之后对球员进行了简短的讲话,要求队员们务必在最短时间内改善精神面貌与体能状况,全力备战亚冠联赛生死一战。

  郭瑞龙在与球员讲话中强调:“新的教练组其实都是大家很熟悉的人,都是老深圳。我主要想强调两点:第一,球队的精神面貌必须得到改观;第二,球队的体能状况必须得到改观。这也是为了应付19日客场打沈阳金德的中超联赛,以及25日主场对韩国水原三星亚冠联赛最重要的一场比赛。现在我们对水原的形势可以说是非常不利的,对手只需要打平就可以出线,他们的水平本来就比深圳队要高,而我们现在很长时间没有好好训练,整体状况都不太好。”

  不过郭瑞龙颇为自信地对球员们说:“我也许回天无力,但我可以做到回天有术。”他的讲话引来队员们的一片掌声。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健力宝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