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杨塞新辞职汇中也撒手? 内部人士透露十天内有结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8日09:36 体坛周报

  本报记者组报道 其实,在保迟与倒迟的问题上,汇中天恒高层也有着严重分歧。当初,正是代理董事长杨塞新找来了大迟,而在大迟与大佬发生矛盾之后,杨塞新也坚决地站在了大迟一边,全力保迟。他的立场让老总杨猛感觉不爽,两人之间也产生了矛盾。17日下午,就在俱乐部罢免迟尚斌之后,杨塞新也辞去了自己代理董事长的职务,“追随”大迟离开了深圳健力宝。

  在声明中,杨塞新向大迟表达了歉意:“由于是我选定其担任主教练,又因我造成其被辞退,我个人对迟尚斌表示歉意。”

  不过,就在目光都集中在人士变动上时,俱乐部却后院起火了。“汇中天恒退出”这个说了无数次的假设已经越来越趋于真实。据最新消息,俱乐部可能在5月底经历一次动荡,汇中天恒退不退出将见分晓。

  据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知情人士透露,汇中天恒确实与三水区政府达成了协议,本周内6000多万现金一到帐,健力宝集团就将在几天内进行法人变更手续。这对于本来名不正言不顺的健力宝俱乐部来说似乎是一件大喜事,但问题是,完成这次交易的不仅仅是汇中天恒一,实际上还有几家合股。除了汇中天恒外,其他股东对中国足球丝毫不感兴趣,所以,汇中天恒也很可能釜底抽薪。据这位管理层内部人士透露:“10天后纷争就会有结果,一旦汇中天恒不玩,深圳足球就将再次百废待举。”

  李少辉已经开始担心了,他说:“在我的位置上,不关心教练下不下课,也不关心大佬,我最关心也最担心的是俱乐部还能不能存在。这不是危言耸听,这种可能随时会发生。”他认为,“沉船”危机始终存在。在一个月前,就已经有迹象表明汇中天恒有撤退的意思,汇中天恒如愿拿到健力宝集团股权之后,这种担心并没有改变。

  “我已经连续向汇中天恒发过两次函,要求他们采取措施,尽快拿出解决方案。”17日晚上,李少辉表示,他曾在4月向汇中天恒发过类似公函,可是没有得到答复,甚至连一点积极的回应都没有。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迟尚斌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