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老爷子该您出马了! 杨猛促成郭瑞龙15小时闪电上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8日09:20 体坛周报

  记者王军深圳报道 17日凌晨一点,郭瑞龙的手机突然响起,是杨猛打来的。“老爷子,该您出马了。”杨总的诚恳让郭瑞龙无法抗拒,他当即答应了下来。但老郭万万没有想到,仅过了15小时,即17日下午4点,俱乐部便正式任命自己为教练组组长,并全面接管了健力宝的训练和比赛,“这么快上任,我确实没有想到。”

  其实,汇中天恒一直没有“解决”迟尚斌,与其继任者难产有很大关系。尽管国内
下岗的教练很多,但能够出任健力宝主帅的却不多。首先,此人要有一定的知名度和能力,能让健力宝的大牌们信服;其次,他还必须具备非常好的沟通能力,否则很容易重蹈迟尚斌的覆辙。有人曾提名赋闲在家的徐弘,成绩资历都够格的他,大连人的身份却成了最大的障碍,深圳球迷很难再接受一位大连教练。国作金也一度成为候选人,然而汇中天恒不可能自己否定自己,当初,正是他们赶走了国作金。

  考虑再三,汇中天恒最终确定新帅将从内部产生。这时,郭瑞龙逐渐浮出水面。老郭是朱家军仅存的一点血脉,由于一直没有身在一队,因此逃过了大迟的清洗。目前,郭瑞龙名义上还是健力宝总教练,同时,他与球员间不错的关系,也成为其上课的的重要砝码。

  面对亚冠抗韩出线的严峻形势,汇中天恒终于决定让迟尚斌出局。17日凌晨杨猛找到郭瑞龙,对于62岁的老郭,他非常尊重,开口闭口就是“老爷子”。“希望老爷子能出任教练组组长,牵头组建新的教练班子。”对于亚冠中韩大战,杨猛给郭瑞龙下达了必杀令,要用胜利将不快一扫而光。

  当时,老郭便答应了邀请,并建议招回谢峰、张军和孙刚,组成全新教练组。17日中午,杨猛正式向大迟摊牌,随后,俱乐部开会通过了郭瑞龙的组阁。4点会议结束,郭瑞龙连鞋都没换,直接穿着皮鞋出现在了训练场,也正式成为新的深足掌门人。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郭瑞龙新闻 全部杨猛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