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迟尚斌下课大事记:严管成导火索 矛盾终大爆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17: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深圳健力宝俱乐部今日中午正式决定,解除迟尚斌球队主教练职务,俱乐部将在今天下午正式宣布这一决定。今天下午健力宝队训练中,迟尚斌和球队教练组未出现在训练场上,而郭瑞龙则受命成为了球队的教练组组长。以下为迟尚斌执教深圳队大事记:

  2005年2月1日,迟尚斌秘密飞赴深圳,第二天就与健力宝俱乐部俱乐部代理董事长杨塞新签了执教意向书。不过由于球队正在备战A3联赛,不带队打A3联赛的迟尚斌并没有与
球队见面。

  2月20日,迟尚斌在A3联赛后正式接手深圳健力宝队,与他同时接手球队的两名助手分别是他的弟弟迟尚国和大连同乡李华东,而原来深圳健力宝队的教练班子只留下谢峰一个人。

  3月9日,亚冠赛E组首轮比赛,深圳健力宝主场1-0力克磐田喜悦队,李毅打进全场唯一一球。赛后迟尚斌对球员赛后夜不归宿极为不满,他甚至在赛后当夜几次电话催促球员归队,但是球员并不理会。迟尚斌要严格管理,而队员就此产生抵触情绪。

  4月13日,中超联赛第三轮深圳健力宝队在客场0-0战平青岛中能队后矛盾升级,赛后主教练迟尚斌直接把张永海、王新欣两名内援打发回深圳。4天后在客场同山东鲁能队的比赛中又在上半时换下了周挺,后者退场时怒摔球衣,连续四个0-0后,球队内部的不合协已经相当严重。

  4月25日,中超联赛第五轮深圳健力宝队在终场前丢掉本赛季在国内联赛中的第一球,0-1输给了北京现代队,在这场比赛的第50分钟李毅被换下场。5天后客场对天津泰达的比赛中,李毅先是因伤无法跟队,接下来要强烈要求跟队,比赛开始前又说自己伤没好打不了。而李玮峰虽然出场比赛,但是27分钟就因伤下场,此后球队连丢三球,从此开始连败的历程。

  5月4日,中超联赛第七轮,深圳健力宝队主场0-2负于四川冠城队,李毅、李玮峰、李蕾蕾、杨晨四大腕同时遭遇“弃用”。迟尚斌与队内四大主力的矛盾接近公开,随后这四人没有出现在随后出战大连实德的比赛中。虽然这四人在俱乐部的示意下随队去了日本,但是深圳健力宝队的连败却没有止住。

  5月15日,中超联赛第九轮深圳健力宝队在这四大主力缺阵的情况下以1-3负于深圳健力宝队,球队在新赛季的国内联赛中创造了四连平后五连败的纪录,9场比赛更是只打进2球。

  5月16日,球队主教练迟尚斌把炮口对准了队长李玮峰,球队将帅矛盾已经不可调和,一触即发。

  5月17日,深圳健力宝俱乐部今日中午正式决定,解除迟尚斌球队主教练职务。

  (西木)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深圳新闻 全部迟尚斌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