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鞍山今夏注定再掀足球热潮 辽足来“福地”打十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15:42 千山晚报

  千山晚报消息今年夏天鞍山注定再掀足球热潮,辽足数度迁移后终于将主场定在了鞍山。昨日,辽足俱乐部副总经理黄祖钢宣布,辽足将中超第二阶段开始后余下全部10个主场由营口移师鞍山,7月3与上海中邦的主场比赛将是辽足在鞍山的“处子秀”。

  经过数度接触,辽足来鞍山打主场终于有了实质性的突破,辽足将把7月3日后全部中超10个主场放在鞍山。这是辽足继2003年将两个联赛主场放在鞍山后,第二次把家安在鞍
山。黄祖钢表示,辽足来鞍山打主场目前没有障碍,此前辽足与营口方面只正式签订了联赛前三个主场的比赛合同,并且目前都已完成,营口方面对辽足没有约束力。同时,辽足与营口方面合作非常愉快,经过近日的沟通营口方面对辽足移师鞍山也表示理解。黄祖钢透露,目前辽足已经将7月3日启动鞍山主场的计划上报给省足协,省足协对此表示支持并上报中国足协,目前辽足来鞍只差与相关部门进行具体的协商以及中国足协对鞍山主场的检查验收。

  在中超第一阶段十轮比赛中,辽足只有三个主场,主场少客场多,这也成为辽足第一阶段战绩不佳的原因。7月开始的第二阶段中超比赛,辽足主场相对密集,这也成为辽足抢分的有利时机。黄祖钢表示,辽足要充分利用鞍山福地,从击败上海中邦开始,在鞍山球迷的大力支持下争取更好成绩。

  为迎接辽足,近日,鞍山体育场草坪的修整工作也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中。经过前期准备工作,目前鞍山体育场已经平整,如果本周没有阴雨天,全新草皮将从大连运抵体育场,全面开始铺设草皮。据悉,按照鞍山体育场的计划,最迟将在6月15日之前完工,迎接相关部门的检查。

  (记者洪恩猛)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辽足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