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裴恩才将上任女足主帅 武汉队主教练谁是继任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10:36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徐平 刘雄)谁来顶替裴恩才的位置,恐怕是大家所关心的问题。不过到昨天为止,俱乐部并没有具体的人选,因为“足协的这个决定太突然了。”

  烫手“山芋”

  作为一支升班马,武汉队已经创下了7连胜的历史性佳绩,裴恩才即将交付的帅印,
对于继任者来说,有点像是一块烫手的山芋。“恐怕这不是谁想接就接的。”

  据了解,俱乐部高层也在为人选而“头疼”,这个人定不好,将会直接影响球队今后的走势。“这个人选肯定要通过董事会最后敲定,不是哪一个能说了算的。”

  排除外教

  裴恩才即将离任的消息昨晨才传出来,昨天下午,就有经纪人向武汉俱乐部推荐洋教练。虽然洋帅代表了先进的潮流,但现阶段,俱乐部的高层却表示,要在这么短的时间内,选择一位洋帅来带武汉队不太现实,因为在这么短的时间内找到一位切合武汉队打法的洋帅,不是特别容易。所以倾向于土帅来接这个位置。

  军中不可一日无帅,不管最终的继任者是谁,时间已经不等人了,因为裴恩才将于本月25日上任女足主帅,如果其继任者还没定的话,将不利于球队的稳定。

  “时间不等人,物色新帅的工作,从今天就已经开始了,继任者将在月底接任。”

  昨天下午,裴恩才在谈到继任者人选时,推举了目前教练组的助理教练冯志刚和陈方平

  ——被推举者说

  冯志刚:我不便发表看法

  直到下午接受记者采访时,冯志刚才听说裴恩才要调任女足主帅,他也感到很惊诧:“以前只是见过带队成绩差下课的,没见过成绩这么好的主帅突然离任的。”

  对裴帅推举他与陈方平作为继任者的说法,冯志刚说:“这样的话,我也是才听说的,不过俱乐部还没有正式宣布此事,我不便发表看法。”(记者徐平)

  陈方平:裴帅认可,我很高兴

  对裴恩才将出任女足主帅的消息,陈方平深感惋惜:“他的离去让人很遗憾,湖北足球需要他。”

  “他是一个非常有魅力的人,”陈方平说,当初俱乐部看上裴恩才,就是因为此人口碑好、事业心强、钻研业务、大局观强,没有什么不良嗜好。

  对裴恩才的推举,陈方平说:“找第二人来替代他的辉煌,太难了。对裴指导的认可,我只能说很高兴。”(记者舒展)

  汉军将士“震中调查”

  记者刘雄 徐平

  “裴恩才上调国家队了?”听到这一消息,武汉队球员的第一反应都是不相信,因为这实在是太突然了。裴帅火线上调,对于武汉队来说,不啻为一场“大地震”。昨日,记者采访了18名球员,包括全部主力,对他们进行了一次“震中调查”。

  关于易帅影响

  在球队高歌猛进时易帅,实属少见。因此,昨日接受采访的18名球员中,有16人表示这肯定会对球队的成绩带来影响。

  姜涛说:我们球队正处于上升势头,教练一换又得花时间去适应。至于具体影响有多大,大家看法各有不同。但多数表示影响不会很大。

  只有两名球员表示不会有任何影响。其中一名球员说:我们都是职业球员,换帅又不是没有经历过,没必要大惊小怪。

  关于新帅人选

  裴恩才上调后,谁来接过他手中的枪,带领武汉队继续前进?

  昨日接受采访的球员中,共有10人表示无所谓,他们认为球队人员、打法基本成型。一名球员表示:只要不请迟尚斌那样管不住队伍的就可以。

  有4名球员希望从现有助理教练中挑选主教练,胡卓伟表示:现在的助教非常熟悉球队,好上手。他说:“科萨先进,但不熟悉球队还是没有成功。”表示要在国内选拔土帅的有两人,他们的理由是:以武汉队现在的状况,不宜大动,最好在全国范围内选择适合的教练;认为请洋帅者有两人,他们认为这样对武汉队长远发展更有利,特别是在今年没有升降级的情况下。

  关于新帅风格

  汉军目前打法已经有些特点,新帅是继承这一风格,还是引进新风格?在接受采访的球员中,只有一名球员表示要引进新风格;有两名球员表示无所谓,其中姜涛表示:关键是新帅要适合我们的球队,再大牌的教练,如果不适应也不行;其余15名球员都表示应该保持现有的风格。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